close


hair 1.JPG hair 2.JPG
前陣子去補染頭髮時帶了這款卷髮造型乳回家!!
雖說是造型乳,但完全沒有髮泥或髮蠟的黏膩感...
而且還含護髮精華歐! 塗抹完後的髮質是柔軟的!!
最讚的是可以隨時用手指撥頭髮...
撥了完全不會毛燥... 這是泥狀或膠狀的造型品無法做到的!!!
所以我的髮型師一直跟我說它是革命性的一項產品!!
雖然我知道他多多少少是有誇大,但我還是心甘情願的花了$850把它帶肥家!!
我最care的香味也很舒服哩!
每天洗完澡... 頭髮吹到半乾時抹上它後心情就會好好^^
每天晚上的這個時候我都是哼著歌的啦啦啦啦啦balloon01_l08.gif


想不到我這頭卷髮就醬留了四個多月... 目前為止還沒有想換髮型的衝動...
不過我已經想好下次要弄這個髮型啦!! 哈哈。
normal_1215963067.jpg
這是我很愛的一個model,她叫Sa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