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是要跟誰決勝負?
當然是自己啊!!!!
借謝淑君的話來用一下[我只怕我自己,外面的敵人都不是敵人] -- 又是從摸摸那看來的哈哈哈。
就減肥這件事來說,最大的敵人真的就只有自己!!
其它狗屁理由貓尿藉口全是自己硬拗出來的,總歸一句就是懶!!
張阿廷妳就是懶!!!!!!!
矮額... 字放大到18px還挺嚇人的耶!! 這個懶字有如當頭棒喝敲頭.jpg 
但最近有改善一些些所以很好意思的發了這篇文這樣...

說到會購入骨盤操這本書也是因為懶...
想變瘦但不想挨餓也不想太辛苦運動的懶鬼... 某天在誠品看到這本書時... 不僅是抱著不肯放... 甚至直接舉起手大喊老闆買單!!!! (... 好啦其實是自己走到櫃台結帳的啦哈哈哈)
封面最上面那行黑字說: 只要躺著做,想瘦哪就瘦哪!!
齁~~ 也太爽了吧!! 超適合我這隻懶鬼搭!!
老闆買單!!!!!!! (沒有人理妳好嗎XXD)
於是乎,張懶人就把這本書帶回家了!! 結果也只是帶回家擺了好幾天...
一直到張懶人的妹妹來家中作客看到這本書,自己也跑去買一本然後跟姊姊說真的有效後... 懶姊終於才肯動起來!!
真的躺著做就瘦耶,後腰肉最最明顯!!(從大坨變小坨了歐)
照片 192
如果一直瘦不下來就會想說算了,但只要稍微瘦一些就會擔心回胖!!
加上腦公又一直揪我去運動,已經拒絕他好幾個禮拜實在說不過去...
再這樣下去他愈來愈瘦我愈來愈胖不就GG了... 
迫於無奈之下(唉),只好開始散快步(自己亂發明什麼詞啦)
啊就是沒在追求一定要達到多少時速... 對我來說能   持續   才是最重要的!!
捕一天魚曬十天網(可能不止)的心態要撤底鏟除,啊不然再給我十年時間減還是一樣肥啊啊啊啊啊!!!

0725-1  

我不敢說自己愛上快走(跑步),但運動完汗流頰背的感覺真的挺暢快滴!!
夜晚的風吹在臉上很涼快~ 很喜歡這種fu。
搭配重節奏的音樂很爽快,老公經過時都會互比個大姆哥或打情罵俏一下(他用跑我用走,我一直被超過哈哈)

0801  

上週末我們回娘家,原以為可以不必運動逃過一劫(想得美!!!)
結果阿湯哥的運動魂依舊燒的旺盛(一天沒運動會死啊!!)
不顧老婆正值經期,硬要揪我去運動,說什麼他跑步我騎腳踏車很浪漫... 洛基也是這樣演的blahblah... 其實根本就是想要我陪,超依賴我搭!!
是說騎8公里真的是小菜一碟... 完全沒運動到的fu,不過經期嘛~ 有運動就算很上進了!! 沒有人會跟我計較的齁!!

照片 198  


運動很勤,嘴巴也很勤吃吃吃吃...
若是稍微控制一下飲食的話,離瘦子的路途應該不遠了哇哈哈哈哈XD
到時我連冬天都要穿熱褲!!!!!!! 耶!!!!!!
最後附上一張最近很喜荒的Taylor Swift來激勵一下自己!!
o-TAYLOR-SWIFT-LEGS-570

先買一打熱褲回家放吧!!
因為一定會瘦下來啊!!!!! good job(先對自己說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