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39-4果默默默默地... 2013年只剩下最後一個月。
口哇咿咿咿我不依依依~ 時間怎麼可以過得如此快!!!! 今年竟然只寫了四篇文章,啊是在忙什麼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全留白沒記綠XD,還發奮圖強咧... 發了幾次還是這麼弱!!! 

標題從001開始當然不是要啟動什麼天天更新計劃呀,只是自我感覺良好滴以為明年的此刻回顧時,文章數會超過3位數方便計算而已(今年只有四篇不用數也很方便就是,噗)))
噢我從10月初加入健身房後都有持續在健身唷,平均一星期至少三天,沒特別量體重,但手臂和大腿內側肉明顯變結實了,感覺很好。現在比較偏好重量和肌耐力的訓練,快走之類的有氧反而少了,頂多上團體課程,跟著老師動次動這樣哈哈哈,繼續努力!!!!
這次能持續這麼久(二個月了耶酷) 啊錢都繳了不去浪費XD
以上怎麼可以這麼贅言... 噗哈哈哈!!!
我今天應該是寫不出什麼有意義的句子,趕緊來ending好了...

照片是11個月去台中玩在飯店拍的,很喜歡台中的步調耶,等等就來整理照片,希望自己能愈來愈積極(不管什麼事都是)),不能再散漫過生活了,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