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21

今天跟老公吵架了。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確實是我的不對,是我不小心忽略他的感受。
我好像沒娶老婆,星期一到五老婆每天晚上都11點多才回家,假日也不回我家跟我爸媽吃飯... 今天健身房休館也是排好要跟妳妹去逛街,我晚上又是一個人在家,這樣好像夫妻各過各的生活。
結果,我的反應竟然是轉身背對他然後逃離現場(看都不看他一眼)
也許是被點醒整個很心虛,沒有臉面對他。
走回公司7分鐘的路程中我反省了一下自己最近... 然後不知怎麼的就鼻酸泛淚了(在演哪一齣啦?)
唉唷我最近真的是完全沒顧慮到他耶。
平日晚上下班回家卸了妝就上健身房,這個週末一天里歐聚餐(然後接著健身房),昨天一起去鶯歌陶瓷博物館晃了一下(然後又是健身房),我以為枕邊人看到老婆如此勤奮會覺得開心,沒想到他竟然是覺得孤單...
嗚嗚寫到這我又忍不住泛淚了,我真的沒有注意到。
原來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依賴我!!!!!
愈想愈感到內疚,一顆大石頭壓在心上,實在沒辦法等到晚上再說,拎著一盆道歉禮物就到了他公司樓下。
 LINE 你下來嘛,現在。
結果一對到眼兩個人都笑了,什麼話都不用多說♥♥♥

照片中聚寶甕就是我的道歉禮物(剛好應到xmas的景真是一舉兩得真會買啊哈哈哈))

所以今天下班後的行程是逛街 回公婆家吃飯 陪老公路跑 看老公打電動 跟老公一起洗澡 哈哈哈
今天我沒有自己,只有老公老公老公(也沒必要這樣矯枉過正吧XXD)

--

在等老公下樓時,刷FB時剛好看到這句話:
IMG_3223
迷錯!! 這段前世修來的孽緣(ㄟˊ ??) 要好好珍惜!!!!
不管有沒有錯,先道歉也沒有輸太多啦齁??


啊反正在老公面前我從來都不知道什麼叫尊嚴啊.............


我是搶著先道歉的俗辣某(是水某喔耶~~~~)202ahepburn.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