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16   
2014年第一篇耶!!!!
恭禧恭禧終於復出,聽說還是有人(大概三個)很期待我寫的沒營養文耶哈哈哈!!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想好好記錄一下,但總是寫個幾句就存在草稿夾裡不了了之,啊反正每次都是這樣... 心有餘而力不足...
其實就是一個懶!!!!
我非常了解自己但又很不想直接承認自己是個... 很懶惰永遠都有藉口的人!!
然後被老公唸了還會不爽(對!! 講不得XXD)) 
啊其實我在心裡都有默默檢討自己啦,只是檢討完就裝沒事,依舊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懶豆人生...
結果這次是王先生鼓勵我一個禮拜至少寫兩篇,害我昨天失眠,翻來覆去想的是我要寫的文章內容... 不用說當然是醒來全忘光光呀哈哈哈!!!
反正我這人一向都是很隨便興想到什麼寫什麼的...
接下來也打算以這種風格記錄生活,曾經的粉絲或是新來的觀眾還請多多指教溜~
不嫌棄的話留言say hi呀!!

最後是照片跟內容完全沒關係的生炒花枝!!
王大師親筆很珍貴的!! 完整對聯如下: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吃完喝完再來一盤
生炒花枝
我覺得王大師挺有創意搭~ 不過大概只有我懂欣賞哈哈哈哈哈!!!!
你看抽到這份禮物的人臉有多囧e04.gif
IMG_3318  

最後我把生炒花枝當文章tag
若真的有因此關鍵字點進來的人一定會覺得莫名奇妙哈哈哈哈哈哈...
拍勢拍勢! 下回再補上一篇板橋超好吃的生炒花枝文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炒花枝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