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子過得挺悠哉balloon01_l06.gif
以前的這個時候坐在辦公室裡對著螢幕... 心總是不在焉地亂飛... 飛到阿拉斯加或是某個可以放空一整天的海島(差點打成海鳥XD)
但其實是除了辦公室之外哪都好!
能在平日翹班偷個閒喝個下午茶對上班族來說就是所謂的小確幸啊!!!
上禮拜我很不該的翹了二天班,喝了兩場下午茶,感覺超爽der~~~~

4/8
和Elsa的 KANOYUKI 粉雪北海道style cafe
名字很夢幻,餐點份量也很夢幻的吃不飽哈哈哈XD
DSC03235.JPG
花式摩卡
喝一口就覺得自己點錯了,因為好甜呀!!! 但還是很夠意思的幫它拍了獨照,哈哈哈。

店內鹹食只有三明治可以選,每份四片,可選兩種口味,我選了煙燻牛肉&可樂餅
煙燻牛肉就是想像中的那樣,但夾可樂餅的三明治吃起來口感很妙(我只寫的出很妙這種形容詞XD)
可惜份量真的有點少,餓鬼吃完有些空虛。。。
DSC03238.JPG

是接下來的這份戚風蛋糕滿足了我的心靈1683337200.jpg 
DSC03245.JPG
很香很好吃!!
(呼... 還好我不是美食部落客... 這麼詞窮很不專業哈哈哈)))

--

4/10
和豬豬倫的CHURRO'K啾拿棒專賣店
DSC03254.JPG
大家邊微笑邊拍的一面牆!
The churro:A better stick than your boyfriend's
嗯....... 其實沒有好嗎噗哈哈哈哈哈哈!! 但還挺幽默的啦!!
(為保護隱私,我把右邊那位陌生女子臉塗黑了,啊不過我不說應該也沒人注意到齁哈哈哈)))

奶油時蔬義大利麵好吃耶!!
奶油味超級濃郁!! 現在看肚子好餓喔!!!!
DSC03261.JPG

酪梨煙燻鮭魚三明治
DSC03264.JPG

然後是提拉米蘇啾拿棒
DSC03276.JPG

我人生中好像只在電影院裡吃過一次吉拿棒,印象中有個怪味不喜歡~
但都來到專賣店了,好像還是要點一份才說得過去厚!!
只是啾拿棒吃起來根本就是軟的咔哩咔哩... 味道超像的XXD
不過整體口味真的還不錯,價格很合理,套餐一份$300(含一份140元以下的飲料)
還不收服務費哩!!

churro'k是一家還會再去第二次的店!!
DSC03293.JPG
陪姊姊來吃的豬豬倫門口來一張翹班證據哈哈哈!!!
 


Berry說:
現在我的正職是閒妻,副業是米蟲(爽缺耶XD)
老闆就是老公,不用正式請假,但平日下午茶還是有種翹班的快感,其實不為人知的背後是有壓力的(雖然看不大出來))
為了排解這壓力,我決定每星期都要翹班一次找間愜意的店喝喝下午茶咖啡.jpg  
記事本裡已經列了好幾家想去的店,敬請期待日後一定也是很詞窮的食記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