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竟然失眠耶!
真羨慕每回躺下大概數到十就能沈睡的枕邊人,我也好想是這種易睡體質喔!
在床上翻來翻去,深吸吸了五百次有,身體很累腦袋卻清醒的狠... 睡不著馬的嗶咧!!
失眠的夜晚格外有fu(?) 尤其外面還下著大雨,我來試看看能不能寫出好詩詞好俳句之類的東西齁...

下雨 滴滴答答
失眠 滴答滴答
這樣的夜裡
雨聲和秒針走動的聲音分外刺耳
好像在笑說
哈哈哈誰叫妳睡到中午

用力關上耳朵閉緊眼睛

哈哈哈誰叫妳睡到中午
到底是誰在我身邊不斷重覆著這句口白
誰叫妳睡到中午
誰叫妳睡到中午
誰叫妳睡到中午

雨聲
秒針走動聲
還有那句已經重覆了三千八百萬次的
誰叫妳睡到中午

根本不是下雨或秒針的關係
而是因為睡到中午才會失眠

天快亮了
今天大概也是睡到中午

試試看能不能在11點59分前起床
只要不睡到正中午
就能破解失眠的魔咒
滴滴答答滴答滴答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亂寫一通還挺助眠的說...
此刻強烈睡意襲來... 我有把握應該能一路睡到中午X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眠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