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好久沒有寫blog了噢!!
連假D3凌晨3點多,阿湯哥和他的麻吉還在溫刀打電動作客,我就是那種老公不睡我也睡不著的人...
喜歡一起爬上床,各滑各的手機... 10分鐘後互道辣油晚安,夜夜帶著笑容入眠,很是sweet有沒有哈哈哈哈哈XD
心血來潮想寫些什麼,接上硬碟,隨機找了最近的照片... 押上浮水印(這步驟挺令人懷念的咧)


--

2015.11.17-18 我們在迦心露營區
沒有記是第幾露,待我翻找照片列出清單後再補上(雖然說沒有人在意,但就是自己筆記一下囉))
是說我們夫妻倆也不過才露了十幾次,但在這十幾次中就至少有三次的一帳包區... 超爽!!!!
愛耍自閉習慣單飛的我們,很享受這樣的悠閒時光。
02.jpg


坐在椅子上,吃完香精冰淇淋後開始放超空,空到口水都流惹下來... 多麼神氣又愜意啊~~~ (蛤?)
03.jpg


泡麵真的是 #露營定番物,不擅廚藝太太的好捧油,加顆蛋就好吃了!!
露營時就是要吃點不營養化學的東西啊(才怪!!)
04.jpg


假掰的手沖咖啡是一定要的!!!
05.jpg


然後是夕陽時光。
06.jpg


然後是我覺得一天中最美的時刻,漸層的天空。
07.jpg

 

然後是別區的臭小鬼來搗蛋的時光XD
不曉得為何小人們很愛找我們聊天...
在那邊說他們上次去哪裡露有夜景有山有水玩有多讚就多讚,推薦我們一定要去咧!!!
(其中一位阿弟還A走我整盒固力果))) 這筆帳我到現在還記得!!! 不得不說我記憶力真是好!!! 噗XD
08.jpg


然後是睡覺時間...
露營的作息很正常,最晚11點左右就會愛睏,我可以睡到早上10點多(隔天小男孩的媽媽來抬槓聽到我睡到10點超羨慕))
09.jpg



--

好啦就醬!!!!
雖然非專業文但還是寫一下的營區資訊囉!!

迦心休閒露營區
0928-540094
新竹縣五峰鄉花園村天湖10鄰205-6號

arrow
arrow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