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部落格沒什麼觀眾,但覺得還是得留下一點記錄,
尤其是現在連拍照都懶,日子就醬一天一天過,完全沒留下什麼(到底是要留些什麼XD),
FB動態消息上篇發文還是半年前的...
以前明明就超愛拍照,現在連用手機自拍都有障礙,有慢慢進步中,以後每天都來自拍一張當練習好了,哈。

--

1/23
第三天開始的行程,只有三個詞能形容:冷 好冷 超冷
大多時間都是在車上,五天要繞台灣一圈真的也只能走馬看花,
一直往前開,沒有盡頭的感覺莫名浪漫耶,倆人在車上聊聊天,
想睡覺時我都會捏自己大腿(那幾天已黑青XD),我有密閉空間必睡著的習性,每次長途都苦了溫ㄤ,真的要去學開車了啦齁!!

墾丁
陰天的海邊還是好美,風大浪大,硬是要在沙灘上奔跑拍照,結果拍完下一秒浪就打到腳邊,么瘦冷...
IMG_1673.jpg

島的最南端,陸客超多。

IMG_1721.jpg

這張好傻哈哈哈XD
墾丁風飛沙,陸客依舊超多,找了一處背景沒人的角落拍張到此一遊紀念照 -- 收工上車。
風超強超強超強,對著風向前都不會倒的程度(對,可以麥口45度傾斜特技))

IMG_1751.jpg

在+樂水的Hotel de plus的餐廳簡單吃個飯,出來玩心情好,即使素顏氣色都不錯哈哈哈自己說XXD
而且頭髮好烏黑亮麗哪!! 其實我掉了將近一年的頭髮(改天再提這事)
IMG_1798

坐在窗邊看出去就是海,即使是陰天也浪漫到十個不行,大海真的有魔力。
IMG_2941  

這個民宿真的好美,有機會一定要來住。
IMG_1844.jpg

很冷的意境照,沒帶到帽子整個大失策,那幾天風吹的頭好痛。

IMG_1863.jpg

延途美景,美的令人很不安啊啊啊那浪超高,一直往公路拍打上來,我腦海中浮現的是星際效應的場景...
IMG_1873.jpg

單車環島人的重點休息站
IMG_1895.jpg

多良車站
IMG_1931.jpg

我們夫妻倆真的太隨興(這樣到底好還不好...)
這趟環島行只訂了前二天的住宿,想說平日應該還好,結果第三天一直到晚上將近九點才check in -- 知本F Hotel
一個晚上要七八千的知本老爺和金聯世紀竟然客滿,有錢還住不到超心酸!!
好死不死... 我腦公不知怎的突然上吐下瀉,
平時壯的跟牛一樣很少生病,一病起來就這摩嚴重實在是嚇死寶寶了(寶寶超煩XXD)
IMG_2955
可憐的腦公洗完澡就睡了...

--

1/24
伯朗大道,我們在路口被租車業者騙(說走到金城武樹好幾公里)
結果騎進來沒多久就看到了啊啊啊啊啊!!!
害我們租了情侶雅座腳踏車騎不到十分鐘人已凍僵,決定閃人。
IMG_1971.jpg

到此一遊照還是要的!!!!
很不怎樣的一棵樹哪!!!!!
IMG_1991.jpg

然後是有經過就會想吃的池上扁東。
IMG_2006.jpg

溫ㄤ作品
◉ 按下去會有美妙事情發生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有創意|||||
IMG_2026.jpg
按下去會被旁人笑吧....


--


就醬結束了我們五天四夜的環島行,
問我好不好玩?當然好玩。
一樣是那句老話:重點是身邊的人,而不是地點,
有溫ㄤ在,隨時都是充滿歡樂囉........... 屁咧!! 吵起來也真不是蓋的,
尤其是最近,我怎感覺結婚快五年才碰到所謂的磨合期啊= =
講到這可能寫不完,有機會再另譬專欄(講專欄好像比較厲害)詳細說明好了...

對了,溫ㄤ說他要封臉(他以為他是誰啦),我答應他以後都不po他的照片,所以文章裡只有我出現囉,然後我也不知道自己幹嘛要解釋這個哈XD
 

arrow
arrow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