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週末去了一趟清境,老天爺爺很給面子的出了個大太陽!
天空很藍很藍,心曠神怡到十個不行!!
拍出來的照片張張青春又洋溢、活潑又可愛... 除了我胖到一百個不行之外!!!
雖然我很想把責任全推在穿錯衣服上,但是體重計上的數字是不會騙人的!!!
嗚嗚嗚胖的很憂鬱... 照片裡的我連笑起來都不快樂啊!!!!!!

--

2009年2月28日 天氣晴

從小我就是個賴床鬼,會讓我心甘情願自動從床上跳起來的大概就只有出去玩兒這件事!!
這天當然也不例外... 5點兜就醒了咧!!
刷牙哼著歌 洗臉哼著歌 抹粉哼著歌 抹腮紅也哼著歌
劃眼線哼著歌 刷睫毛哼著歌 換衣服也哼著歌呀哼著歌...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啊啊

與其說是出去玩很嗨心,不如說是快見到愛人阿湯哥很興奮吶!!!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哈哈。
清境01.jpg
出門遠足車上沒有零食怎行呢?!!
前一天晚上就把我的open醬購物袋裝滿滿滿心期待隔天的到來...
早上八點,一群人浩浩蕩蕩出現在我家樓下,在附近買完早餐後就往清境出發啦!!

清境02.jpg
一路風和日麗,中午12點左右我們就到達民宿啦!! 先在入口處拍拍照...
有沒有看到我褲子側邊那條白線... 美工刀一劃褲子就爆開了咧!!
胖妞應該要有自知之明,下次記得不要穿這摩緊的褲子... 不然就是下次記得不要買白色車縫線的褲子!!

清境03.jpg
湯夫婦跟靓靓ㄤㄤ愈混愈熟囉!!
這兩隻小人很愛我們的咧!! 哈哈。

清境04.jpg
清境限定的羊咩咩open醬,一隻$350,
質感普通,但看到限定二個字就覺得不買不行,哈哈。
湯哥騎的那隻羊偷戴法官的假髮!!!

清境05.jpg
青青草原到囉!!
下車時吹來一陣涼風,自作聰明想說帶個圍巾剛剛好... 沒想到整個熱翻,根本派不上用場!
懶得自己拿的東西全交給男朋友就對了! 哈哈。

清境06.jpg
肥嘟嘟的羊兒們在吃草,咿呀嘿呀嘿~
淘氣阿湯一直用手指偷搓羊咩咩,還用罐泉水瓶打人家的屁屁咧!!
(小朋友乖喔~ 不要學湯叔叔)
咩咩只顧吃... 都沒發現自己被偷襲耶!! 這點讓湯哥相當得意!!

清境07.jpg
有獎徵答時間!! 即使台上的根本看不到我... 還是要把手舉的高高!! 這就是妙麗精神!!!
不過我的瀏海是怎摩肥事?! 那是要用髮麗香才吹得出來的澎度吧?!
靓媽幫我們拍的合照也要走斜度style就是了!!

清境19.JPG
草原上處處都是羊屎地雷,結成團其實還蠻噁心的XD
靓靓跟ㄤㄤ還當BB彈玩起來了咧!!

清境08.jpg
靓靓ㄤㄤ這對兩小無猜組合很妙...
一個坐姿很豪邁,一個坐姿很秀氣,整個對調了咧,哈哈哈。

清境09.jpg
躺在草地上曬肚皮真舒服!
忍不住一直唱起阿美姐相當經典的一首歌...
青青河邊草(嘿~) 悠悠天不老(嘿嘿~) 野火燒不盡(呀哈) 風雨吹不倒!!!
自己唱自己和的哩!! 後來整個唱上癮...
連大玉兒的盼呀盼滴都是空呀都是空呀 喚呀喚滴都是風ㄥㄥ都出來了...
然後是有個女孩名叫碗公 她滴故事耐人追~~~ 尋~~~
果然是看連續劇長大的小孩=.=

清境10.jpg
湯哥真的很淘氣... 一直捉弄羊咩咩!! 小朋友真的不要學歐!!!
(用淘氣來形容快30歲的人還蠻噁心的 哈哈)

清境11.jpg
後來我們跟朱老闆買了一顆吃起來像柳丁的甜檸檬!!
圍巾給湯哥披起來真man,不愧是我的superman,哈哈。

清境12.jpg
晚上在民宿辦起烤肉聯歡活動!!
男人負責升火烤肉,女人負責處理食材...
Rachel還帶來很專業的小瓦斯爐煮玉米濃湯給大家喝哩!!

清境13.jpg
然後這三隻是負責吃喝玩樂的...
其實我也是有幫上忙的呀... 例如玉米罐頭是我開的... 還有蛋也是我打的歐!!!
另外我好像還有用錫泊紙包了幾支奶油玉米呢!!!

清境14.jpg
吃飽喝足後,我們手牽手散步到7-11清境門市附近...
起了霧的清境真浪漫!! 這天晚上山上一點都不冷!!
我們帶來的羽絨衣就一直放在後車廂...

清境15.jpg
隔天又是個大晴天!!
湯哥在陽台上翹著腳曬著溫暖的日光吸著尼古丁... 享受的咧!!
這麼舒服的天氣~ 讓open醬暫時脫掉塑膠外袋感受一下啊!!
(結果一下就被我玩到脫線 X_X)

清境16.jpg
接著我們到了紹興酒味很重的埔里酒廠!!
湯哥很好使喚,叫他擺什麼pose都很肯配合...
每次拍完他之後他就會說換我... 我都會裝沒聽到然後走開~ 啦啦啦!!!

清境17.jpg
埔里鎮上很特別的paper dome紙教堂...
其實那時我心情很低落... 因為照片怎麼拍都是胖!!!
明明知道是自己的問題還一直怪湯哥把我拍胖了...
湯哥不但不生氣,反倒一直安慰我說...
妳看起來剛剛好 哪裡胖了啊 反正我抱得動就好
一定是妳相機廣角的關係才感覺變胖啦
還很壞心偷偷指了一個體重目測至少有100公斤的女生給我看...
摟著我的腰很認真地對著我說:北鼻~~~ 妳真的不胖!!!!
最後總算讓女友重拾信心露出笑顏兒!!!
湯哥真是盲目的很窩心啊!!!!

清境18.jpg
紙教堂後方的溼地...
湯哥採了路邊的小花說要送給我!!
這傢伙怎麼醬?! 沒聽過路邊滴野花不要採的嗎?!!!

清境20.JPG
回程換麥可開車,我們在後座一路睡回家...
湯哥的大腿軟硬適中真好躺,哈哈。
這男人若有所思的看著窗外,背影有股淡淡的哀傷感...
因為再過不久就要和心愛的女友分開~ 嗚嗚捨不得啊捨不得!!!
分開之前一定要演一下內心戲的!!

後來一行人在我家吃完晚餐後,大約8點左右就離開啦...
這大概是我和湯哥最早分開的一次吧!!!
雖然心中是萬般個不願意... 但我們都是成年人了... 應該要以大局為重!!!!!!!
總不能叫小米和麥可貼在另一台車的引撆蓋上飛回台北吧?!
再怎麼說~ 我們也算是個有情有義有血有(肥)肉的人啊!!!
才不會為了兒女私情而棄朋友不顧...
至少也會載他們到車站請他們自己坐車回家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講真的湯哥是個很負責的人歐!!
不管怎樣都會平平安安把人送到家的!!
還沒在一起前的某一天... 我 他 還有阿米三個人去美麗華看絕命尬車...
看完我留下來等我妹下班,阿米就坐他的車回家...
然後我收到他的簡訊:
送你家amy領導員安全抵達了,殺人數目場內0場外0,目前收看人數也是0,晚安!
(電影台詞現學現賣咧 哈哈)
當下我就覺得這男人還不賴囉!!
所以小米跟麥可你們放心的啦~ 下次阿湯哥還是會載你們回家的,哈!!




還有...
大家不要跟湯哥一樣安慰我說我真的不胖!! 我只是臉小騙人而已...
我身高162(無條件進位)
體重剛剛量出來的數字是53.7(真想無條件捨去那3.7)
從清境回來那天晚上是55.4... 真的是胖啊!!!
然後我跟湯哥剛交往時的體重是50...
這期的柯夢波丹有個單元叫做**別讓愛情把妳變胖**... 根本就是寫給我看的嘛!!!
湯哥剛剛打電話來說他要去慢跑... 聽完我好慚愧...
我正坐在電腦前吃著餅干配百香果多多咧...
啊啊啊明天開始真的要少吃多運動了啦!!!




sun.orange.ani.gif清境的照片在這兒咩咩咩animal_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