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我對於薄餅類的食物一向都很沒有抵抗力...
法蘭酥、杏仁片、洋芋片、多力多滋、pizza... 對對對!!!! 尤其是現烤的薄pizza~
媽!!!!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拿抹好吃的東西啊啊啊!!!((激動))
阿湯哥對於酒精類的飲料也是一向都很沒有扺抗力... (除了高梁之外)
威士忌、紅酒、白酒、調酒、啤酒... 對對對!!!! 尤其是啤酒~ 他說夏天就是要喝啤酒才爽快啊啊啊!!!((這個酒鬼))

so~ Alleycat's這類的店實在是太適合我們啦!!!!
12.JPG
某個friday night(有一陣子了拖到現在才寫:P)
平日我們都是隨便吃,但到了星期五就會想吃好一點... 慰勞一下辛苦工作的自己呀!!

02.JPG
這裡的凱薩沙拉很好吃唷!!!!

03.JPG
比利時啤酒喝起來真的挺順口的~ 我點的是蘋果口味的唷!!
不過我只喝了幾口就讓給阿湯哥了,我真的不愛喝酒啊!!!!

04.JPG
來來來乾杯!!!
看阿湯哥笑的多嗨心!!!!

05.JPG
我只是做做樣子XD

06.JPG
馬亞隆那披薩(現在學聰明都會拍menu,不然這種名字我一定記不住的呀!!!!)

07.JPG
阿湯哥os: 拍夠了沒? 我可以吃了嗎XD

08.JPG
好好吃好好吃!!!!! << 真的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10.JPG
看這餅皮有多銷魂~~~~

09.JPG
這道是披薩脆餅搭配現磨帕瑪森起士粉(好長的名字呀!!!)

11.JPG
美味食物的產地...

line-f296.gif

另一家布娜飛也很讚!!
13.JPG
這裡的啤酒種類很多唷!!
(跟他說了很兜遍... 不看鏡頭真的不會比較帥...)

14.JPG

15.JPG
這杯比我的臉還大咧!!!!!

16.JPG
那天沒有拍menu,所以我忘了它的名字...
重點是好好吃好好吃!!!!

17.JPG
檸檬優格冰沙i_0715.gif


line-f296.gif


Berry說:
advice04_02.gif 過了一陣子的事寫起來真的很沒fu/_\ 希望這情況能快點改善呀(說給自己聽)
advice04_02.gif 天氣變涼了,阿湯哥最近喝的是紅酒... 他只有假日才會小酌一下(一定要強調一下:P)
advice04_02.gif 才要開始整理這幾個月的照片... 好懶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