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星期六,我是Elsa的跟屁蟲XD
她受邀參加Black As Chocolate的冰淇淋試吃活動,
我跟著去試吃,聽說都是高級貨呢!! 真是託了她的福呀:P
當天有十幾組試吃人馬,都是大有來頭的人物...
我這個小咖身在其中真榮幸! (again)真是託了Elsa的福呀XD

活動說明:
每組都可以領到編號1~5的巧克力冰淇淋,都是市面上買得到的知名品牌,
每試吃完一種,各組就會立即在紙上寫(畫)出心得想法...
最後再各自選出喜好,猜猜看哪個編號才是BAC的手工冰淇淋?!



活動主持人:宛彣 & 謝小達
他們都很活潑歐~ 多虧了他們讓整個活動充滿歡樂的氣氛:)



知名的圖文作家們...
他們的心得都超有創意超好笑的... 我笑到臉都快裂開來了XD



濃MAX! 這就是大人的氣味!!
我隱約感覺... 這傢伙很貴!!

這是米奇鰻的試吃心得,很喜番這種自來水毛筆畫風耶!!



不正經XD



5組都試吃完後~ Stella黃湘怡現身~ 親自告訴大家答案是NO.4!!
啊哈我猜對哩~ 我可是完全沒考慮其它選項~ 一下就猜中是4號歐!!
而其中~ 我覺得最好吃的也是他們家的冰淇淋,
甜、苦的比例拿捏的剛剛好~ 還吃得到巧克力碎片~ 這口感深得我心吶!!
不過口味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個人喜好,
有些人愛偏甜的口感,有些人則相反;
有些人愛奶味重的,有些人則喜歡苦味多一點的...
剛好BAC的冰淇淋對了我的口味而已:)



最後的驚喜讓在場的大家都歡呼了出來!!!!
(我還情不自禁地高舉了雙手大喊耶耶耶XD)
我們竟然可以搶先試吃還未上市的酒釀櫻桃巧克力蛋糕耶!!
Stella說:櫻桃是用Bailey、Whiskey、橘子酒三種酒醃製的...
酒類我是不大懂啦! 但整個搭配起來好好吃噢!!
是很成熟很有深度的一款味道...細細品嚐的同時覺得自己好整個人好有sense~ 哈XD



有沒有看到我認真的樣子呀:P
這張是攝影師大哥照的,其它照片陸續整理中...
也有跟Stalla的合照喲^^


Berry說:
Stella本人真的好可愛~ 人超nice!!
她說巧克力對她來說是一種幸福的感覺,我頭點的超用力!!
還有當她說著她對BAC品牌的堅持和未來的期許時,我真的覺得她好用心!!
明星的光環或許有幫助,但她在每個環節的用心才是品牌成功的關鍵吧!!
我相信她就是那種血液裡流著巧克力的人,呵呵。
照這樣說來,我這摩愛吃甜食的人... 我的血喝起來應該是甜的吧,哈哈哈哈哈!!


其它人說:

I am ready for a Breakout! by Elsa
冰淇淋試吃派對 by 妮蒂亞
首次置入性行銷! 米奇鰻試吃巧克力
哈文化! 小孩子跟狗都不可以吃BLACK AS CHOCLATE by 春樹
[試吃] 甜美的Stella & Black As Choclate by 橘子
Black As Choclate 冰淇淋試吃會 by page12
黑巧克力蛋糕~(前篇) by 大莓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