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 我&琪琪&同事們... 報名了悠遊山野的溯溪活動,地點是新竹內灣的梅花溪...
不過我那時間觀念非常好的楊同事...
不知怎摩的整個估計錯誤,我們整整早到了一個小時 囧rz
八點多的內灣老街上還沒有人潮...
我們五個人把握住難得的機會在那兒玩耍嘻戲了一番~ 哈。


(在此要特別感謝楊同事的腳架小兵立了大功阿!!)




我說:琪琪琪~ 我們來去抱小樹!!
雖然她其實覺得這主意有點蠢~ 不過還是很配合我~ 好朋友來的嘛~ 哈哈。



猴嗨三阿!!



我很認真地在揣摩流浪漢的這個角色... 再來幾張報紙會更像XD



嘿~ 妳要去哪? 南下還北上? 我坐7車24號啊妳咧?
妳旁邊那個花褲男怪怪的耶... 他在對誰笑呀?
(整個很愛演... 哈)



講他壞話他生氣了咧~ 跑到那邊對著窗外想心事去了?!!
還有台鐵會不會太常誤點呀... 看我等的多無奈XD



我說:來啦來啦我們來跟看起來很慈祥的站長合照...
沒經過他本人同意就擅自把他從角落拉出來... 不過他可開心的哩! 眼睛都笑彎了~哈!



小朋友專用電話~



哞~~~
賀軍翔~~~ 這裡也有一頭牛耶!!!!!



一句話~ 我陪你!!
我這個人很講義氣滴...



內灣戲院柑仔店~
楊同事腳架放真遠~ (10秒內還要就定位~ 辛苦了辛苦了)



鐵馬五貼耶~



我說:我們來去跟精武"力"合照啦! 一人演一個阿...
是精武"門"啦!!!
哈~ 拍謝拍謝我跟布魯斯李整個很不熟阿~ 而且精武力聽起來比較有氣勢咩XD
我們每個人都很入戲歐!
不過楊同事根本不用演阿~ 帽子戴起來幾乎就是一模一樣了!!!
雙下巴那一帶有沒有這摩像阿,哈哈哈哈哈。



哇~ 我的大屁股塞得下耶!! 啊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想表達的到底是什麼XD



客菜朴菜堆積成小山~
老闆說我們只是照像都不買...
我說~ 老闆老闆~ 祝你生意興隆生意旺旺旺 祝你今天開心天天開心心心心!!!
逗得他整個樂的咧!! 我嘴真甜阿~ 未來的婆婆應該會很疼我歐~ 哈!

--

九點集合

套上裝備戴上手套後... 忍不住來一段對你愛愛愛不完的經典手勢阿...



著裝完畢後才被通知要移車...
戴著安全帽穿著救生衣坐在車裡的楊同事... 畫面整個就是很滑稽阿!!



差不多要出發囉...



起點。溪水超冰的!!



可惡我沒看鏡頭XD



還沒暖到身就來這種有難度的... 只能硬著頭皮衝了阿!
其實很easy,難的部份是要克服心理的緊張感...
在瀑布裡的那幾秒幾乎是看不見的...
而且溪水的力量超大,好幾個人都被衝下來...
本人我是很順利就通過啦!!(沒什麼沒什麼~ 哈XD)
技巧是身子壓低,讓瀑布直接打在背上。



我在那幹嘛啊...



為什摩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 一定要做出這麼顯眼的動作嗎XD





強力SPA~ 好舒暢啊!! 我全身的任督二脈都被打通了...



哼哼,大岩石算什麼~~ 瞧我輕鬆的咧!!
順利爬上之後~ 教練老闆說要簽我當女教練呢!!
我知道這角度看起來沒什麼? 請參考下張照片...



我也是醬爬上來的耶!!
溪水像千斤重般不斷地打在身上!!!
連男生都需要有人推一把...
這下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哈!



好好玩噢!!! 我愛大自然~



胖子飄浮... 哈
 






小明加油加油GOGOGO!!!
我們五個人的水、鍋碗瓢盆等等... 都是他在背!! 從頭到尾都沒聽到他在抱怨...
正港的男子漢啊!! 我最欣賞這種有肩膀的男生了~ 哈!



辛苦的教練團們還要負責煮麵!!



等吃的時間~ 先來拍拍照吧!!
(不能待太久~ 待太久會被懷疑在放尿XD)



耶~~ 放飯囉!! 大家都餓壞了~ 先搶先贏!!
看到旁邊站著等的人沒~ 他們就是動作太慢~ 哈!



午餐的泡麵是直接取用溪水煮的歐...
雖然想到溪水裡可能摻著somebody的尿水...
但是大家都餓了! 誰顧得了那摩多阿?!!
我一共吃了三碗!(其實是三杯... 我自以為聰明帶了一個最不佔空間的密封杯... 結果失策阿失策聰明阿反被聰明誤... 杯子裝麵吃麵都超麻煩的阿!! 囧囧囧)



吃完後的容器也是直接在溪水裡洗歐~
沙子是淸潔粉、葉子是菜瓜布... 洗的還蠻乾淨的呢!!


吃飽休息過後才是真正的重頭戲!!!
15米瀑布垂降的起點...



有二條路線,藍線較簡單,女生全都選擇這條...
我這個張大膽... 竟然自告奮勇說我要挑戰紅線!!

結果我好後悔好後悔好後悔好後悔好後悔阿阿阿!!!!!!!!
一定會被沖進瀑布裡的阿! 雖然我很努力地想靠左邊的岩壁走...
但畢竟還是敵不過大自然的力量...
看到照片中的小黑人沒? 我就是在那個位置躲了好久! 拼命罵髒話...
我到底是為什摩要選這條路線啊? 幹!!!(我真的有大聲罵出來~ 爽快阿!!XD)
那裡有個凹壁,我整個人剛好躲進去,瀑布從身後傾瀉而下...
有一瞬間,彷彿與世隔絕... 只聽得見瀑布唏哩嘩啦和自己的心跳聲!! 感覺很奇妙~
 


楊同事的英姿~ 溪水打在身上真的超痛的阿!!
20個女生裡~ 只有我和琪琪挑戰這條高難度路線!!
沒想到教練竟然在忙別的事忘了幫我們拍照?!! 不開心不開心啦!!
不過下次我應該還是會選擇較難的路線... 路如果是平的就不好玩了呀!!!!!! 



我說:琪琪琪~ 我們去勾教練的手~ 一人一邊!! 哈...



然後下起了滂沱大雨... 反正全身早溼了... 我淋雨淋的好開心阿!!



換好衣服後... 我們又回到內灣老街上買了一堆小吃!!
手上那杯火龍果冰沙不好喝=.=



烤香腸~ 又油又香! 呵呷!!



烤臭豆腐~ 又臭又香! 呵呷呵呷!! 貪吃鬼什摩都是呵呷呵呷!! 哈。



@ 後龍好望角
離大風車好近噢!!!!



我們幾個餓鬼又買了黑輪、挫冰、飲料...
用吃吃喝喝做為這天ending,開心的一整天阿!!!


Berry說:
溯溪真的超好玩!! 我下個月還要再去!!
另外還想去攀岩、爬山、泛舟、露營... 整個愛上戶外活動啊!
我好像真的可以考慮轉行去當女教練吼?!
好啦~ 到時再麻煩大家記得來捧場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