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生理期第一天~ 我的紅大媽呀痛死我>"<
整個沒辦法工作就算了~ 還一直鬼吼鬼叫影響同事!! 囧~
他們都拜託我趕快請假回家...
可是我心有不甘阿! 大頭出差~ 難得的悠閒時光就醬浪費掉了!
要不是真的痛到差點就要call 911(還119)... 我根本不想請假的阿!!!!

我抱著肚子整個身體呈現90度,嘴唇發白眼角還泛著淚光的回到家...
店裡的阿娥姐見狀後~ 立刻幫我煮了一鍋紅糖薑湯~ 揪感心吶!!!
又熱又辣的薑湯好好喝噢!! 喝下肚整個人暖和了起來...
10分鐘後症狀舒緩很多... 不痛了耶!!

女人真的好辛苦啊~ 每個月都要忍受一次這種痛!
我是近幾年才體會到所謂的經痛...
以前少女時期只覺得那個來很麻煩而已!! 狂吃冰都沒在怕的!!
上了年紀真的有差!!(嘆...)
下次大媽來的前一天,我就要先煮紅糖薑湯來喝...
另外加一些芋圓進去好了... 加地瓜好像也還不賴吼?!!
矮呀呀呀~ 貪吃鬼果然是貪吃鬼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