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轉到東森購物台,心裡都在想這些東西到底有誰會買啊?那些看起來很普通的產品,他們卻把它形容的天花亂墜,多高級多划算,買到等於賺到什麼什麼的....
沒想到,那個誰?現在就坐在我家客廳的沙發上。沒錯!是我爸,那個剛打完肉毒桿菌的老爸。
剛剛的主打商品是某一新加坡品牌(沒聽過)的酒桶機械錶,買機械錶送石英錶,四仟多,我爸在那邊一直說很便宜很便宜,說機械錶四仟多真的很便宜,而且送的錶也蠻好看....,然後喔!他電話就拿起來了,我看大事不妙,就站在他旁邊開始潑冷水,沒聽過的牌子呀!又沒很好看!而且東森的好像都比外面貴耶~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東森很詐,每件商品都會倒數計時,一過那個時間就沒特價了....),我以為最終我能阻擋成功,結果還是失敗,在最後一分鐘時,我爸撥了電話,又大約三分鐘,整個訂購流程就完成了。是的,我爸買了。掛上電話後我爸說,另外送的那支石英錶給我戴,然後又再那邊講真的很便宜.....
吼~受不了我爸耶~
好啦!生米已煮成熟飯,現在就希望送的那支錶不要太難看就好,哈~
最後我決定把這篇文章歸類在新的分類什麼人都有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