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非常白目的同事,只要在msn遇到,每次問的話都一樣。
妳這禮拜有沒有活動啊?要不要出去?想不想去看電影?....重點就是想約我啦!
星期一遇見他,他問第一次;星期三再遇見他,他又再問。這禮拜約不成,就約下禮拜,我如果說最近都沒空,他又會反問我:那妳什麼時候有空,我說都沒空,他就會開始調侃我,妳都好忙喔!活動排滿滿,每個禮拜這樣玩不會累喔?真強,朋友真多....bala bala的。
剛剛,又在線上遇見他。
他丟來一句:好難得喔!假日下午遇見妳。
下一句:那妳會不會無聊,要不要出來?
我:這二天在搬家,都沒空,現在是弄累了,來上一下網。
他:是喔!那明天?明天還要搬嗎?(碼的,我剛不就說這二天了....)
都被拒絕了這麼多次,難道他是真的不懂,我不是沒空,而是不想跟他出去嗎?
很奇怪的是,他知道我有男友,而且也親眼看過,他到底有什麼心態啊?
終於有一次我受不了了,就直接問他:你是不是喜歡我?
他:哇!妳好直接
我:我討厭不直接的人
他:沒有啊!
(嗯....他否認,那我就沒再問下去了....)
那那那,他幹嘛一直想單獨約我出去啊?
他是我遇過最最最難聊的人。每次在msn上的對話,都讓人摸不著頭緒,不知怎麼接?
除了例行公事的問完這星期有沒有空之外,就是聊公司怎樣怎樣?
他:聽說某某要被調職了
我:喔!你怎知?
他:妳不知道喔?(好像知道就是關係很好很了不起一樣)
我:你不說我不知道
他:就是..........(講一堆....)然後又再問一次:妳不知道喔?
他:我跟妳講妳不要講出去喔!
我:喔
我:基本上,我下班後都不想聽公事
他:是喔!(十句裡會有七句是喔,真的很難接)
他:其實我是想找妳聊,不知道要聊什麼
我:就隨便哈啦啊!
他:那妳假日都在幹嘛?每個禮拜都去男朋友那喔?
我:................
唉~就有這麼白目的人,老實說,遇到這種人,我還真的沒輒耶!如果是平常不會遇到就算了,偏偏他是那種天天在公司就會遇到的,會有點不好意思講話口氣太差。現在只要他和我打招呼,我就會說我要去洗澡或要去吹頭髮之類的....。不然每天要聽他重覆講這麼無聊的事,實在浪費我腦力啊!
這篇文,只是長久累積下來的有感而發啦!剛剛在msn跟他隨便哈啦一下就跟他說我要去忙了,然後突然很想對這個人發表一下意見,就上來寫一下囉!
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其實他也沒犯到我,我想他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追女生吧!
不過,他否認他也沒要追我,哈~

Ps.寫完這篇,突然好想新增一個分類寫身邊遇到的人喔!身邊都是一些很妙的人。也許我也是別人眼中的怪人吧!搞不好現在有人在寫我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