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自己一個人去看了基因決定我愛你,空盪盪的第5廳,加我一共15個人,
5對情侶、3位好友、2個單身女人的組合。
我坐在G排,腳ㄚ子架在前排座位的扶手上,吃著偷帶進來的芭樂乾,感覺好free啊!!
DNA本來就是一部要讓人輕鬆看的愛情喜劇呀!! heehee...
其實還蠻感嘆票房這麼冷清,有些人覺得花$260看國片很浪費吧!!
看電影開心就好,像我完全就是衝著關穎去看的,哈哈。
還有那個抑制肥胖基因藥,能不能賣我幾罐?我好需要啊!! 
我的肥胖基因它愈來愈囂張了 -____-

有一個幼稚行徑,講出來不知道會不會被呿耶?
就是我在買票的時候啊,看那工讀生阿弟很憨厚的樣子,忍不住耍了他一下...
他:小姐~不好意思讓妳久等,請問要看什麼片呢?
我:我要看基因決定(停住3秒,深情款款的看著他雙眼說) 我 愛 你 !!
他:(傻了一下) 呃...好...一位嗎?
哈哈哈,好幼稚啦!!
講完連自己都覺得羞羞臉,火速離開現場 XD

--

看完電影往市區的路上,我還在想會不會遇到我同學,
沒想到就有這麼巧的事,10分鐘後竟然在便利商店門口遇見他,
要不是他停下來買東西,要不是我停下來看商店門的路邊攤,我們就遇不到了耶!! 為了這場巧遇,我們決定一起去吃燒烤吃到飽、唱歌唱到天亮...
(其實是他本來的行程然後多了我這隻跟屁蟲啦!! 哈~)

星期六下午4點出門,原本只是想看場電影的...
結果玩到星期日早上5點多,連續13小時不眠不休,這真不是老人家體力所能負荷的啊...
回到家躺平都已經7點了...
還夢到周杰倫(為什麼又是他= =")
夢到他開休旅車戴我去出去玩,路上他安全帶突然鬆掉了,我靠過去幫他扣緊時,他這傢伙竟然趁勢偷牽我的手,我整個大害羞,然後說了一句:你偷牽我的手,這次讓你牽下次就不讓你牽了!! (天啊!! 什麼台詞~有沒有這麼肉麻!! *_*)
我最記得的是夢裡那種噗通噗通心跳很快的感覺...我現實中也好想要!!
我的紅線紅線~快點為我帶來能讓我心頭小鹿撞到亂七八糟的對象嘛!!
最好是他會體貼的記得我看電影的喜好,大廳我喜歡坐 J 排、中廳我喜歡坐 I  排、小廳我喜歡坐 G 排...哈!! 要求真多厚!!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