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這就是我的新髮型啦!! 主題是熟女硬要裝可愛 結果變得有點呆(押韻歐~ 哈)
其實我想要的是刺眼睛長度的瀏海阿...
但是喀嚓一聲後我才想到要講...
囧啊囧整個來不及!!
還好前面的頭髮長很快...
我還染了深色喲~ 之前的枯黃髮尾染了深色後整體髮質感覺好很多!!
設計師問我要染什摩色?
我說我要染很內斂的顏色... 感覺是黑的但又不是全黑... 最好是帶點棕帶點綠帶點灰... 然後絕對不要紅色橘色系的fu... 設計師聽完沈思(呆)了約莫5秒... XDDD
然後我補充... 反正主色是黑或深棕... 不要太明顯... 在陽光或燈光下有點變化就好!!
i see~ 交給我吧!! (設計師說)
於是我就放心地將整顆頭交給他啦!! 染出來的成果我還挺滿意滴...
還真的是很深很深幾乎接近黑的深深深棕色中帶點綠帶點灰呢!!(哈)
照片右是因為我書桌旁橘光燈的關係~
實際上比較偏頭頂那帶的顏色喲~ 很內斂吧~ 哈哈!!
設計師說他之前有幫一個女生染類似的色...
結果染完對方不甚滿意... 直嚷著說有染跟沒染一樣浪費錢!!
我說這顏色很有氣質(??)耶! 這就是我要的fu~ good job!!!
他聽完整個大嗨心~ 哈!!

弄完頭髮... 回到家忍不住一直照鏡子... 不經易把頭髮撩起來後發覺...
啊... 我好像小丸子啊!! 或者也可以說像盧廣仲...
或者或者或者... 雖然我真的極度極極度極度度不願意想到這個人...
但我的腦子根本來不及抗拒就浮出了那三個字... 豬 哥 亮
10萬個囧...


A你位子(英翻中XD)
希望大家喜番我的新髮型阿!!!!!
不喜番也來不及了-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