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D的斜度修正功能有沒有這摩酷啊?!!!!!!!
拿我爸年輕時帥氣到掉渣的照片來做示範...
原是斜角度拍攝...



修正過後變醬...

酷不酷?!!!! 酷斃了啊!!!!! (GRD跟我爸都超酷XD)
而且是在相機裡同步修正... 還會保留原始檔歐!!
翻拍照片時超好用!!!
(下方褪色是之前不小心弄到水... 好可惜!)


再來一張我媽咪的...



斜度修正後...

照片大約是1981年的秋天。

前天晚上我整個拍上癮...
一直在翻舊照片...


1980年7月
我在媽咪的肚子裡喲~ 快要出生了!!!



1981年6月15日
哈哈~ 照片中那個長得很像蕃薯的小妞就是我...



1981年6月21日
九個月大的我... 看起來像剛哭過... 可能是我媽咪不給我喝ㄋㄟㄋㄟ... 哈!



然後這個是三歲時的我!!
有點不想放斜度修正後的相片耶... 一定會被笑的啊!!



(應該正在笑吧...)
是呀是呀~ 這個站的直挺挺的小胖豬就是我!!!
頭好壯壯臉好肉... 還雙下巴咧!
肚子大到連背心都扣不起來...
鞋子髒不拉嘰~ 感覺就是個不聽話的死小孩~ 哈!!!
可是看看我現在... 
這就是小時鳥鳥大必佳佳的實例啊!!! 哈哈哈哈哈XDDD


延伸閱讀來一下~
小時鳥鳥照之一
小時鳥鳥照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