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ouchables 
逆轉人生/觸不可及
近期看過最感動的一部片!!
tumblr_m86lbfiAwK1rnh6oao1_1280
這個週末夫婦倆的休閒娛樂相當充實... 看電影看電影看電影和看電影XD
六日連二天進電影院看了美國隊長2 & 分歧者
然後在家看了尪某愛計較和這部我好愛的intouchables(ㄤ禿蝦捕樂,我好無聊還特地去google了法文唸法... 然後對著廁所鏡子一直ㄤ禿蝦捕樂... 鏡子裡我的表情好有戲噗哈哈哈哈哈)
其實對這部片本來完全沒期待,是老公一直說IMDb評價很高8.6,基本上評價超過8的都很值得看!!
才播5分鐘我就整個被吸引!!
Driss怎麼這麼白目又討人喜歡!! 笑起來牙齒好白好開朗哈哈哈!!!
劇情雖然沒有高潮起伏卻很貼近生活貼近人心,很感人卻不矯情,看完心裡暖暖的!!
我最喜歡看這種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了!!

預告片


電影看完感動持續中... 一直到現在也是邊聽著原聲帶邊寫網誌哩!!
這段飛行傘的背景音樂feeling good by Nina Simone好好聽!!
然後我好想再玩一次飛行傘啊啊啊。。。雖然之前有玩過,但風景實在差太多了...


Driss跳舞的這首也好聽!!
September by Earth Wind & Fire



真實生活裡的Driss & Philippe
d64586  


我覺得一部電影看完會讓人忍不住去google相關資料的就是有打動到心...
若在別的地方聽到這些歌我可能聽了就忘沒什麼特別感覺,但配上電影畫面就是好有fu。

--

另外一部法國片尪某愛計較也是逆轉人生製作團隊打造的喜劇,裡面有些橋段真的讓我們笑到泛淚。
(一定要配台灣翻譯字幕)))

分歧者
題材我喜歡,有些拍攝手法也不錯,但劇情有點薄弱,沒加愛情橋段會比較好,小說應該精彩許多(但也沒讓我會想去找小說來看的程度)

然後美國隊長2完全是為了看史嘉蕾喬韓森而已哈哈哈...



假日沒計劃時通都是看電影看電影看電影... 這樣好像很沒搞頭XD
可是夫妻倆一起攤懶在沙發上... 想想也是挺幸福的齁哈哈哈!!!


arrow
arrow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