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vow and last night  
週末一個人看了兩部愛情片... The Vow & Last Night
一個人是因為我那親愛的老公對愛情電影很無感...
如果是偏喜劇類型他還會加減陪我看一下,純愛劇情片他完全沒興趣!!!!
老實說我以前很介意這一點... 還好幾次半強迫他陪我看他不想看的電影...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漸漸地對這情況感到釋懷...
我知道每個人喜好不同嘛!! 但是,阿湯哥不愛看的類型也太多了...
甚至曾經放話說我的人生中只有喜劇跟白爛片XD
驚悚懸疑片要看情況,像隔離島這類的他就覺得很好看!!
唯一完全沒辦法接受的是恐佈血腥片,他說他會感受到痛...
據他說這痛感體質是從十年前看了完全自殺手冊的割腕篇開始...
他說這本禁書把過程和感覺描述得太詳細,看了之後整個人很不舒服莫名喘不過氣無法呼吸...幾乎快要濱臨死亡的那種,然後昏了一個小時完全無意識,醒來之後立馬把這本可怕的書從PDA刪除!!
自此之後,只要是傷害肉體... 不論是文字或畫面都會讓他覺得好像身歷其境。
聽起來很虎爛有沒有... 尤其是從阿湯哥口中講出來的XD
我是覺得有點誇張!! 很難想像怎麼會有這種靈異(?)體質... 我一直覺得應該是心理影響生理!! 
還好我現在也不愛看恐佈片,大概是年紀大心臟不夠力吧哈哈哈!!!!
啊啊... 一不小心就扯這麼多,原本是要寫電影觀後感的呀!!!!

迅速跑回正題GO跑跑人2
呃... 其實不能說是心得,應該是說看完電影的第一反應|||
The Vow 愛。重來
我看完轉頭過去問阿湯哥說) 如果有一天我失憶了,你有把握讓我重新愛上你嗎?
當然有啊!!!!
噗你怎摩這麼有信心??
就是有!!!!!!
妳為啥每次看完一部片都要問我寄怪的問題...
XD

Last Night 夜。誘惑 
這部片男女主角好糾結,我看完立馬衝去抱枕邊人跟他說愛老虎油,順便問他有沒有也很愛我XD
然後要他承諾我無論過多久都不能忘記夫妻間的生活情趣,永遠都要像熱戀一樣!!
我哪有忘記是妳才忘記好不好(((啊啊啊我被噹了XD
老實說有時候熱情真的很難維持,難免會有口氣態度差的時候,
而且常常都會理所當然覺得對方應該要為我做些什麼什麼...
(((像阿湯哥就覺得洗澡時幫他拿內褲是我的份內工作,他總是大言不慚的說是因為他依賴我,肥肥幫我拿"奈"褲好不好... 機歪死了裝什麼可愛啦噗哈哈哈哈哈!!!!!


Berry說
cb01_1.gif 阿湯哥有陪我看陰屍路,砍僵屍時我問他不會覺得痛嗎? 他說不會,因為很假...
cb01_2.gif 曾經硬要他陪我看完的最爛影片第一名是百萬殺人實驗(評分還有1.9星真是不可思議!!
cb01_3.gif 他也曾半強迫我看讓子彈飛... 結果出乎意料還挺好看的說哈哈哈!!! 
cb01_4.gif 阿湯哥連看到美工刀劃破手指頭的畫面都會ㄉㄧㄡˊ一下。
cb01_5.gif 奪魂鋸我個人挑戰到第三集前十分鐘就受不了。
    (第一二集是阿湯哥友人來我們家玩NBA時用電腦看的... 人多熱鬧不會怕!! 但某些畫面還是有快轉哈))
cb01_6.gif 接下來最期待的電影是惡靈古堡5,快上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