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近日來深受皮膚癢之困擾!!
animal_146羊起來真的會令人想怒吼咩~~~ 咩~~~~~~~~~~~~
((好啦不干羊的事哈哈哈)
黑金鋼那幾隻賤蟲啊!!!!!!!
拜日去田裡一趟就把我叮成醬真的很機歪!! 認真數了一下我兩隻腳共被叮了33個包耶(肚皮上還有3包!!!!!!!!)
這幾天我真的快癢死快癢死快癢死快癢死了了了了了看!!!!!
真的沒辦法忍住不抓... 嗚嗚嗚我好怕會留疤喔!!!!
紅豆冰醜死了!! 加點可愛的花呀星星呀.. 畫面舒服多了齁!!
紅豆冰瞬間變粉紅水玉點點有沒有噗哈哈哈XD
IMG_2060

這罐從呷片帶回來的蚊蟲液救了我啊!!!!
剛擦上去時很沒fu,罵了一句爛東西就把它丟一旁。。。
約莫2分鐘後... 媽呀超涼爽搭!!!!!! 我誤會它了!!
忍不住哼起涼快到底雀巢檸檬茶... 啊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會暫時忘掉癢感不會去抓了溜!! 真是好東西來的!!
((前一刻還嫌棄人家咧!! 啊就跟人一樣~ 要相處過才知道!!
IMG_2056

很容易被蚊蟲叮是酸性體質ㄟ彼哀啊...
照片是以前某次被賤蚊叮上癢到受不了時google到的妙招))
什麼因為原子筆是鹼性的... 含止癢成份... 圈起來可以阻斷減弱癢的感覺... 啊這一切攏係挖虎領!!!!!!!
本人親試過一點都沒效!!!!!!
R0065052
和前同事聚餐時她們講到這件事還在笑咧!!
笑說只有我會去試這種招... 一般人應該不會(是這樣嗎...?)
啊啊啊人生嘛!! 總要嘗試過才能體會箇中奧妙...
就跟人一樣要相處過才知道啊哈哈哈哈哈怎又是接這句XD


Berry說:
1.gif 挖虎領是客家話,虎爛的意思,台語就是齁懶,英文的話就是holan(喂!!! 不是吧!!!! XD
2.gif 一起回鄉下的阿湯哥竟然一個包都沒有... 有難不同當害我心理好不平衡噢!!!!!
3.gif 要怎摩變鹼性體質啊? 有沒有人有招可以教教我(我指的是真正有效的那種而不是藍筆圈起來advice04_06.gif呃...
4.gif 在這篇偷偷說一下,飲食日記沒有寫的原因是因為沒馬上記根本想不起來吃了些什麼?!
    (只記得拜三晚上里歐聚會吃了金色三麥噗哈哈哈哈)
5.gif 我要去敷臉準備睡覺啦,順便推一下健康化妝水也是超級涼爽的好物啊!!!!
    睡醒後又是Happy Friday囉厚厚厚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