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我終於回娘家了!!!!!
這次隔好久噢!! 阿爸和胖灰想死我了哈哈哈哈!!!!
說是回娘家卻總還是安排其它行程/__\
拜六我們去了一趟台中,阿湯哥友人帶我們來到這家PINOCOCO。。。
看到窯烤pizza我就尖叫了啊!!!!
只是尖叫後很沒力哭乳.jpg||| 在玻璃窗前苦等了一個兜小時才輪到我們進場...
從天亮等到天黑,師傅都不知轉了幾十個pizza去了!!!! 最後我們六人還擠四人桌咧!!!!
P  

首先登場的是阿湯哥點的香檳兒。
((酒鬼本想點啤酒但不好意思賣光了歐!!
照片 213
e08.gif 據說喝起來soso :P

e04.gif 拌好酸酸又甜甜醬汁的凱薩沙拉很好吃。
照片 212

阿湯哥的髒兮兮墨魚麵哈哈哈!!!
(一直說好像在喝水溝地下水XD
照片 210

我的松露野菇燉飯。
看起來不怎樣其實超好吃的,燉的很入味,但是份量只有一點點...
照片 211

令人小失望的雙臘腸pizza。
因為它竟然不脆... 是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失敗/__\
但外脆內軟好像是正統拿坡里pizza的特色... 我只能說個人覺得Alleycat's & BRAVO贏很多噗XD
照片 209

吃飽後加點的香蕉巧克力千層蛋糕超好吃i_0715.gif 
((是說明明就已經吃很飽了還...
照片 207    
$65

蛋糕吃完才上的香草拿鐵,很有誠意的大杯份量,害我差點又想加點個蛋糕來配哈哈哈。。。
照片 208 
$110


Berry說
lis_a04.gif pinococo名字取得很Q很好記!!
   Pino / Coco分別是義大利男性名和女性名(我看menu也是有學到一點東西的哈哈哈XD
   餐點價位中等,義大利麵/燉飯約300-350,蛋糕60-90,咖啡100-120左右,都單點。
lis_a03.gif 照片都是用手機拍滴... 不是很專業的食記請見諒:P
lis_a02.gif 聽說pinococo跟星野銅鑼燒是同個老闆?!
   後來回程我們在中港路上帶了兩盒銅鑼燒... 真的好吃啊星野!! 記得五六年前都要排好久才買得到溜~
lis_a05.gif 台中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每次去都這樣覺得... 啊不然來去台中買一棟透天厝好了哈哈哈XD
lis_a01.gif 然後,我愛上了千層蛋糕... 完盪了又是一個高熱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