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中午我們在家brunch!
有炒蛋 有香腸 有麵包 有水果 還有我愛的熱拿鐵和阿湯哥的黑咖啡...
整體還頗有樣子的齁哈哈哈!!!
我們很少在家開伙(大概一個月一次XD))
平日下班就直接去公婆那邊吃晚餐,但每到週末中午醒來時都要花時間想等下吃什麼... 真的是件很累的事!!!!
之前為了吃頓brunch在家裡附近繞好久...
但附近都是美而美、呷尚堡這類的,穿著短褲拖鞋的邋遢夫妻檔又不想去太遠...
為了吃頓飯還要換衣服/化妝好累噢!!(噗~ 是有多懶XD)
前幾天我提議週末在家自己作早午餐,阿湯哥期待的咧!! 還說要先想好菜單... 結果也沒有哈哈哈!!
炒蛋是一定要!!!! 而這最重要的部份交給阿湯哥就好!!
打蛋前他還先上網找資料咧(阿珮畫面中為某老師示範教學影片... 哈哈))
照片 028
((我最近愛喝沒有奶泡的熱拿鐵)

其實炒蛋有點過熟...
跟掌廚的反應過這點... 他回說: 我今天就是想吃這麼熟的!!!!!!
不曉得是真的想吃這麼熟還是單純不小心炒過頭... 噗哈哈哈哈哈!!!!!
照片 026
湯大廚擠的黃芥茉醬好醜XD

然後晚餐也是湯大廚料理的德國豬腳...
((還自己切了蕃茄和蘋果擺盤哈哈哈!!!
照片 030
豬腳是在costco買料理好的回來烤而已,結果也烤了快一個小時(家用小烤箱很不夠力...
出乎意料還挺好吃的說!! 原本只想意思意思吃個兩口... 卻不知不覺嗑了半份,但我還是愛台式的Q彈迪咖i_0715.gif   


///


Berry說:
外食到都不知吃啥好了... 每到週四晚上或週五下午,阿湯哥都會問我明天or晚上要吃什麼... 每次都要想好久-_-
重點是想到還不一定吃得到!!
像上週五我們只是想吃個熱呼呼的拉麵,到達店裡後卻被告知要等半小時以上... 結果都快一小時過去了還沒輪到我們!! 於是隨便找了一家生意不大好的拉麵店解決了晚餐。
好像沒訂位的話就得等...
偏偏有時候就是"突然"想吃什麼咩!! 連吃都要先計劃好累啊!!!!(一直在喊累是怎樣 哈哈哈))
好啦結論是::::
我要開始學作菜,每星期至少開伙一次,往賢妻之路邁進厚嘿!!!!!!!!!
但光用想的就覺得好累噢!!((((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