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小廷我產後復出啦呦呼XXD
請了整整一星期的假在家休養,吃飽睡睡飽吃好悠哉有沒有... 其實快悶壞啦!!!!!!
我以為我是想念上班時光的,但早上鬧鐘響起還是好掙扎,好想繼續宅在家睡飽吃吃飽睡哪!!!!
整個晚上都沒睡好,躺在床上胡思亂想... 幾乎是天快亮才睡著的吧!!
好羨慕每天說了晚安 love u~ 之後瞬間進入睡眠狀態的枕邊人!!!!

其實最近發生了一件讓我很低落的事,一直到前幾天才釋懷,不過想到時還是有些難過鼻子酸酸的...
這陣子阿湯哥也陪我宅在家... 連續兩個週末都沒出門... 他整個人快爆炸了!! 
調整好心情的這個週末,我們終於出門晃了一下。。。
拜六看了一場電影(劇情很一般般的超級戰艦))
拜日臨時起意的晚餐約會,我們來到師大的鹹花生!!
(友人瞇&MO推薦滴,只是我記成鹹豆漿,差點找不到哈哈)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每每去餐廳時都希望能坐到最棒的位置,若位置不大理想時就會左顧右盼找尋其它較好的然後要求換桌!! 醬算是澳客嗎XD
阿湯哥就覺得我這點很龜毛囧!! 位置好不好多多少少會影響到用餐的心情咩!!
不過昨天的位置還不賴,我們坐在最裡面的小角落,缺點是手機完全收不到3G訊號,哈哈哈哈。

鹹花生的MENU小冊子挺可愛滴。。。
IMG_1618

內頁是一般的標楷體,我點的是倫敦傳統早午餐((都晚上8點多了吃什麼早午餐噗!!
IMG_1621

我小時候也有類似的桌燈哩。
IMG_1626

附餐錫蘭紅茶,我喜歡那支頗有重量的小湯匙兒。
IMG_1629

店內亂拍。。。
IMG_1640

用餐時各自玩手機是這些年很常看到的景像,這樣到底是好還不好呢?
阿湯哥很不喜荒這樣!! 每次我拿出來小玩一下時他都會皺眉... 不過我想是因為他沒有智慧型手機的關係噗哈哈哈哈!!!!!
IMG_1641

鏘將~ 我的倫敦早午晚餐((到底是怎樣哈!!
看起來很豐盛齁!! 但其實吃起來很soso耶!!!!
覺得不好吃大概是我嘴破的關係吧,嘴破真的很痛,買不到之前用很有效的口內膏好煩噢!!!!
IMG_1646
(((我覺得最好吃的竟然是脆皮吐司!!

阿湯哥的嫰煎鴨胸。
IMG_1648
相較之下,我的早午餐感覺比較划算齁!!!!

我們右邊的七人座大位置,店內的桌椅混搭的挺有特色滴!!
IMG_1659

店內有很多書&雜誌,吃飽後我們各自拿了幾本翻閱,阿湯哥說他靈感源源不絕狂噴咧!! 還說以後要常來這類"人文"咖啡館坐坐,人文人文呀。。。到底是什麼意思啊XD
接下來我的任務就是多找一些這類的餐廳或咖啡廳囉!!!!
不只要裝潢有fu,重點是要有很多雜誌可以看... 我剛用很直白的關鍵字很多雜誌的咖啡廳google... 都沒找到啥咧!!!! (((啊不然要輸入什麼關鍵字,有迷有人推薦我幾家,謝謝呀:P
IMG_1666

這張的主題是::: 發亮的米粒 哈哈哈哈哈!!!!!
本篇全部照片都是用阿鳯拍的呀!!
是說現在都好少帶相機出門了噢!!
IMG_1670

一個人來時可以坐這個位置,四隻竟然出乎意料跟整體還挺搭的說。
IMG_1676 


以上,就是昨晚的鹹花生食記((差點又寫到鹹豆漿噗!!
說是食記其實也不算,就幾張照片簡單記錄一下囉!!

下次要去哪兒找靈感呢?!



Berry說))
不開心的事之後有機會再提,畢竟也是人生中的一個小過程,只是現在事情還沒告一段落,等一切全明朗化後我會好好記錄這些心情的!!!!
無論如何我還是之前那個樂觀又開朗的張小廷呀厚嘿!!!!!
balloon01_r01.gifballoon01_r01.gif
人蔘嘛~ 啊不就比當歸大條一點點而已!!!!!!
這句老梗偶爾還是挺好用滴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鹹花生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