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嗚呀呀呀呀呀(((抱頭
腦海中不斷跟著斂俠鼻歌唱著喲吼吼吼 喲吼吼齁 喲吼吼吼 喲吼吼厚... 賓克斯的美酒~_~|||
那弦律趕都趕不走... 只好爬起來想說寫個網誌好了... 可我明明就超級愛睏啊!!!!!!!
這幾天追了不少海賊王的進度,點開看就停不下來一集接著一集...
下禮拜就要正式回歸上班族生活,得想辦法克制一下才行!!

昨天我們去看了復仇者聯盟,第五排的位置,而且還是數位3D... 看完脖子都快斷了!!!!
要不是真的在家悶很久,爛位置我是寧可不要看的呀!!
啊劇情就是一般般那樣!! 最強的應該是浩克!!!!
霸特我本人最呷意的還是史嘉雷喬韓森... 噗哈哈哈她很正耶!!!! 是我心目中的第三名!!!
(第一名是裘莉,第二名是娜塔莉波曼))
0504-1     
((照片:抓鳥&閃到腰XD))

窗外鳥在叫了!!
我怎摩還聽到舞龍舞獅的鼓聲... 難道我出現幻覺了嗎?!?!
真羨慕枕邊人總是可以睡得這麼沈!!
希望等下鑽回被窩時能夠馬上睡著,拜偷布魯克不要在我腦海中唱歌了啊!!!!!
唷厚吼猴~
唷厚吼猴~~
唷厚吼猴~~~
唷厚吼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