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都做了惡夢...

惡夢一號
全班同學搭遊覽車出遊,在某景點逛完之後...
我和另一個同學竟然上錯遊覽車!!
而且神經大條到已經開車一陣子之後才驚覺...
我們衝到前面大叫... 司機我們要下車!!!
而他竟然只是冷冷地看了我一眼然後繼續開車...我轉頭向其它乘客求救... 
才發現整車的人都不懷好意地冷笑著...
碼的我手機還不見了!!
還好同學的在身上,但我只背得起來琪琪和男友的電話...
0921-XXXXXX 0921-XXXXXX ... 怎麼都打不通?!!!!
打給男友... 
我:是我~ 我好像被載到台中(還沒講完...) 他:我在開會等等打給妳(掛斷...)
踏馬的我都快被殺死了開什麼會???
手機報案打幾號啊? 110... 不對 119... 怎摩也不會通?!!
到底要打幾號? 踏馬的每次收到類似的轉寄信為什麼不認真看!!
同學在旁邊一直哭...

惡夢二號
連續好幾個晚上覺得有人在摸我...
後來才發現我的床邊長了一隻男人的手...
我拿剪刀把那手指一根根剪斷丟進垃圾筒... 隔天那隻手又長出來...
然後那隻手突然用力抓住我手臂... 力量大到幾乎要把我吸進牆壁...
我大叫... 爸救我... 之後驚醒!!
呼救的聲音大我爸真的跑過來看!!!
凌晨三點半,我被惡夢嚇醒之後... 
不敢一個人睡,跑去跟胖豬弟擠同一張床...

Berry說:
我每次做惡夢嚇驚醜未定時都會不斷地唸... 
天父請你幫助我給我勇氣... 幫助我給我勇氣... 就真的比較不害怕耶!!
人啊果然還是要有寄託,不管是阿們或阿彌佛陀都好...

天父啊~ 請你保佑我今天晚上不要再做惡夢了! 讓我夢到我的馬克華伯格吧!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