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爛夢?!!!
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好生氣!!!

昨天早上
我夢到我是日本當紅的明星,藝名叫友里什麼之類...
受邀參加料理東西軍的錄影...
結果我那集竟然是苦瓜丼飯苦瓜大亨堡耶!!!!什麼跟什麼!!!!!!!!!!!
有沒有那摩衰啊? ... 還衰到日本去!!!
特選食材苦瓜橫切面時... 
坐我隔壁的安達佑實一直哇哇哇的尖叫... 
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苦瓜到底哪裡好吃了? 
害我整個超沒勁~ 根本不想猜!!!  
從頭到尾就跟著草剪剛跑,他常常押錯邊,跟著他準沒錯!!
結果結果...
最後竟然就是這麼衰... 就我跟草剪剛猜中... 苦瓜丼飯...
嗚嗚嗚~ 我一點都不想吃啊!!!!!! 


這夢整個就是很莫名奇妙!!!
而且為什麼是安達佑實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