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行第三天,發生了一個小意外...
01.JPG
這時還在開開心心的吃著早餐,食物塞滿嘴很過癮嘛?!!
怎摩也沒料到再過一會兒災難即將發生...

02.JPG
吃飽飽後回到房間跟kk在陽台上玩耍...

03.JPG
搖椅晃啊晃盪啊盪... 飛高高啊飛高高...

04.JPG
阿咧咧咧咧咧咧一個重心不穩... 整個跌坐在地上!!
還笑的很開心嘛?!!

05.JPG
後來發現右手被壓到才覺得... 啊咧好像有點痛耶!!
(神經有沒有這麼大條...)

06.JPG
趕緊衝進廁所裡把手沖乾淨... 嗚嗚嗚我歹命阿!!

07.JPG
右手中指烙印著阿湯哥送的三環戒痕跡... 讓我哭笑不得阿!!!

08.JPG
民宿老闆在幫我擦藥藥... 他笑著說妳一定是過動兒!!!
啊咧啊咧還真的被說中了咧!!
我從小就是這裡跌那裡撞的...
不過大致上都還ok啦,頂多就是縫了幾針而已,傻人有傻福的阿!! 

09.JPG
這點小傷不算什麼... 繼續跳躍吧!! 厚嘿~~

10.JPG
半夜回到台北,手指腫的像甜不辣!!
買了一顆茶葉蛋熱敷... 敷完還可以順便吃進肚子裡,真是一舉兩得呢!!
傷在右手真的是很不方便!!
洗澡、脫衣服、脫褲子之類的還要勞煩阿湯哥幫我處理...
幸好他都很樂意,噗哈哈哈哈。
在湯哥每20分鐘就幫我換一次熱毛巾的細心照料下...
我的淤血幾乎全散啦!! 現在可靈活的咧!!
但是要用中指來比某個不雅手勢的話還是有些吃力,哈。

11.JPG
貼心的湯哥還陪我去給人家洗頭!!
沖水時我提醒洗頭小弟弟不要讓我左耳進水...
上禮拜不小心戳破的耳膜還沒復原,進水會發炎!!(這又是另一個小意外-__-)
然後聊到要不是手指受傷整個很笨拙... 不然我還是喜歡自己洗頭!!
洗頭小弟說:妳怎摩這麼多傷阿?!! 嗚嗚嗚我也不想好嗎?!!

12.JPG
然後這張腿很短比例不是很好的照片是往墾丁的路上在某商場放完尿時拍的...
笑開懷的背後其實是很心酸吶!!!
因為再下一秒我就撞到一個矮柱子... 差點就要往前撲倒...
左膝上的黑青到現在都還沒消!!!
走在我旁邊距離不到10公分的kk就沒事耶!!!
WHY WHY WHY... 人生真是充滿意外!!(最後還不忘要押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