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我和kk還有幾個撲浪好冰友去了一趟墾丁。
出發那天阿湯哥的心情很低落,他說他做了一個很心酸的夢...
在一個像海邊的地方我被一位寫程式的工程師把走了...
然後他開始胡思亂想... 想啊想的想到天亮!!
還一個人喝了悶酒... 一個人在外頭遊盪... 我老早就睡的跟豬一樣了咧!!
清晨6點送我出門時...
他說他有不好的預感,說什麼我去了一趟墾丁回來後就會變成別人的了????
他說他一想到... 這裡(用手摸了一下心臟的位置)就酸酸的!
現在想起來是蠻蠢蠻好笑... 可是當下我聽到時鼻子都酸了!!
吼!!! 我們之間有這麼脆弱嗎... 這個亂想不用錢的阿呆呆呆呆呆!!!
一路向南的路上,心裡一直掛念著的是我的湯哥...
在墾丁的三天二夜,除了熱線之外,我都會傳MMS跟湯哥報告行程歐!!!

DSC00033.JPG 

 
  主旨: 比鼻我要愛你十碗麵
  比鼻~ 我一個人坐後面,
  還好有你的大外套還有海綿寶寶陪我,
  (此處消音) 希望你感受得到!!
  我們還要在一起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呀!!

  antenna01-02.gif
  消音處是太肉麻哩我會害羞

 



DSC00040.JPG


  主旨: 花園鰻
 
  比鼻~ 我在海生館看到這奇怪的鰻魚突然
  好想你噢! 一直都很想你!!

  antenna01-02.gif
  結果阿湯哥回我...
  我看到台灣馬路王也有超想你的咧!
  (那是一本地圖= ="")
  之前還有一次是開車看到"前輪定位"
  然後超想我...
  我只能說這是他甜言蜜語的style, 哈哈。



DSC00056.JPG

 


  主旨: 臉紅了啦
 
  比鼻~ 這是剛剛在墾丁大街拍的肥香腸,
  不過當然(消音消音) 啊哈哈哈哈!!
  結果打到這裡被kk看到了真害羞


  antenna01-02.gif
  山豬肉跟肥香腸油滋滋的咧!




DSC00060.JPG

 

  主旨: 比鼻醒了嗎~愛你喲!!
 
  比鼻~ 我們要往鵝巒鼻出發囉!!
  凌晨太想你所以一下就睡著了,
  沒聽到電話響的咧!
  早上醒來也超想超想你!
  挖愛哩好愛哩~

  antenna01-02.gif
  嘴裡含著的是三片梅渣糖~ 好吃!!




DSC00067.JPG

 

 

  主旨: 白沙灣的沙不是白的耶!
 
  比鼻~ 我們在白沙灣, 現在在玩排球兒,
  這把沙送你, 我愛你呀!
  下次在一起去海邊呀!!


  antenna01-02.gif
  墾丁白沙灣的人潮多到要滿出來了!!!!



DSC00070.JPG


 

  主旨: 當然有愛你的呀!
 
  比鼻呀~ 我們現在在吃晚餐,
  我有大吉大利的筷子喔!
  我們倆一定會相親相愛大吉大利的啦!!


  antenna01-02.gif
  那個大吉是我自己寫的啊哈哈哈哈!!!!




DSC00075.JPG

 

  主旨: 嗚嗚好痛
 
  比鼻~ 嗚嗚我又受傷了,
  一個是前天撞到, 一個是剛剛盪鞦韆結果
  整個倒下來壓到手黑青流血了,
  我眼眶含淚, 好希望你在身邊,
  晚上終於可以窩在你懷裡, 好想你!!


  antenna01-02.gif
  嗚嗚嗚好動兒的命運總是如此嗚嗚嗚...





打到一半最後沒有傳出去的...
  DSC00035.JPG
  antenna01-02.gif
  台南的好伙伴幫大家買了周氏蝦卷&兩角銀冬瓜茶...
  我在車上邊吃邊想念我的湯哥。

  DSC00044.JPG
  antenna01-02.gif
  海生館裡的小白鯨根本就是鬼馬小精...
  圓鼓鼓的身型感覺很好躺...
  害我一直想到湯哥軟硬適中的胸膛, 啊哈哈哈!!!

  DSC00061.JPG
  antenna01-02.gif
  我終於記得它叫船帆石不是帆船石了!
  海綿寶帽帽是湯哥在鹿港買給我的!!
  外型討喜又相當實用, 讚的啦!!!


其實讓阿湯哥心情低落的原因有部份是因為我們前一天有小吵架啦...
我耍了一下任性,冷冷地不太理他... 害他想太多囉!!
不過後來講開就好啦!!

阿湯哥沒跟著去墾丁的原因是...
我一直覺得就算二人黏再緊... 還是要有各自的空間各自的朋友圈呀!!
他也認同,所以就很放心的讓我去!!
一直到他做了那莫名奇妙什麼我會被寫程式的把走怪夢後才開始擔心...
事實證明他的擔心很多餘呀!!
墾丁的辣妹多的是... 根本沒人要多看我這個小胖妞一眼阿!!? 哈哈哈。
不過經歷這個愛人不在身邊萬般思念的三天兩夜之後...
我決定以後還是要跟阿湯哥黏緊緊...
要有各自的空間這件事... 現在還不急以後再說的啦! 哇哈哈!!
我還是喜歡看見有趣事物的當下轉個頭就能立刻跟阿湯哥分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