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Chinese Lovers Day.jpg
1年有3個情人節... 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還有中國的七夕...
我這人一向是崇洋媚外,29年來都是秉持著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精神過著我的人生... 所以之前就有和阿湯哥說好只過阿豆仔情人節跟日本鬼仔情人節... 七夕好像不是很重要!!
而且今年七夕竟然卡在不上不下的星期三... 分隔在台北的牛郎和苗栗的織女只能對著天空傳送著思念的電波波波波波啊!!!
不過也不差這一天啦!! 因為湯夫婦天天都嘛是情人節啊哈哈哈哈!!!
雖說不特別過情人節,但是小小心意還是不能少的呀! 我做了一張卡片給阿湯哥唷!!

R0051927.JPG
印出來的成品長這樣!!
還有亂拼拼湊湊的信封袋兒,整體走的是小小螢光路線。

R0051930.JPG
背面打開寫滿著相當感人的甜言和蜜語...
阿湯哥看完流下了老淚... 縱橫各兩條,噗哈哈哈XD

R0051987.JPG
然後這隻北斗神拳Q比是我的小禮物,超超超可愛的啦!! 好喜歡噢噢噢!!!!
其實我主要是為了讓他亮相才寫這篇文章的咧,啊哈哈哈。
這類的小東西讓人看了心情就好好!!
我現在在阿湯哥家,等等要去逛PLAZA,再來買一堆可愛的小東西啊,哇咿哇咿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