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 我現在人在台北~~~~~ 阿湯哥的身邊兒!!!!
他正忙著排版! 我在一旁上網... 偶爾提供一些配色上的小意見... 賢內助這個角色我扮演的真好啊哈哈哈哈!!!
而且我今天上火車前還特地做了個愛妻便當耶!!
阿湯哥哥哥~ 有沒有這摩幸福啊啊啊?!!
R0053993.JPG
愛妻便當菜色: 客家小炒 芥蘭菜筍 薑絲牛肉 苦瓜鹹蛋 泡菜 筍干
除了泡菜筍干還有白飯不是我煮的之外,其它都是我炒出來的耶!!
有沒有很用心? 有沒有很賢慧? 就說賢內助這個角色我扮演的很好咩... 這種話自己講還真有點不知羞恥(有點而已嗎哈哈XD)

R0053998.JPG
好不好吃??
好吃!! 當然好吃!!
阿湯哥認真且篤定的這麼回答... 嗯... 我在他眼神裡看不到一絲虛假!! 哈哈哈啊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