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小弟剛剛生氣,然後把牆壁踢破一個洞,快笑死我了啦!但是在他面前笑又顯得我這個姐姐不正經,只好教訓完他之後,再回來房間笑,哈哈哈哈哈!明明就該生氣的,我怎麼卻覺得那麼好笑。
而他又為什麼生氣呢?罪魁禍首就是下面這個玩具。

事情是這樣的:剛剛他和我媽朋友的兒子(陳懇)一人買了一盒玩具回來,陳懇的爸爸在幫陳懇拼,我弟也想叫他爸爸幫他拼,陳懇爸想說先把一個拼完,但我弟以為他不幫忙,就生氣叫很大聲,除了把自己和陳懇的說明書撕破外,還朝那可憐的牆壁踢了一腳,然後牆就破了,陳懇爸、陳懇和我,都快笑破肚皮了,因為我弟像鬼上身一樣,氣到不能自己。
我:你幹嘛這麼生氣?
弟:他們就故意不幫人家拼,人家已經極限了,就忍不耐啊?
我:什麼叫忍不耐,是忍不住啦!(又快笑出來,但是要裝嚴肅)

這時,我媽上來,看到房間亂七八糟,又看到牆壁破了個洞,於是把我弟抓來揍了一頓,我們其他人都離開,我是因為看我弟哭會心疼,雖然做錯事本來就該打,但我就是不忍心看到他流眼淚的樣子。等我媽教訓完後,我過去幫忙他整理房間,其實小孩子玩的時候,本來就一定會把房間弄亂啊!只要玩完要整理乾淨就好了,好像沒必要要抓來打。如果真要生氣,應該是要氣他沒耐心,要什麼馬上就要,人家又不是不幫他拼,等一下都不可以。
在邊整理時,我還是唸了他一下,但我想他一定聽不進去啦!他就是牛脾氣,這一點我都講了幾百遍了,每次他都說好好好,但只要其他人一不順他意時,他還是會氣到不行,哎喲~誰能提供好方法?教我怎麼治這種脾氣啊?

整理完後,我叫他先把心算錯的訂正,他算到一半放了個屁,很大聲,害我又笑出來,走過去虧他:臭豬翔,你放屁厚?他也想笑,但又愛面子忍住。哈!如果是我想裝酷時,又不小心放了個屁,一定會覺得很丟臉。哈哈哈!!!

後來陳懇進來,我弟就說:陳懇對不起,我把你的說明書撕破。陳懇回說:沒有關係啦!
然後,他們二個就合好啦!
現在他們倆在房間看機器人歷險記,看到滾在地上笑,根本忘記這玩具的事。
玩具是我弟在整理房間時拿給我的。
弟:姐姐,妳幫我拼喔!
我:好!姐姐有空就努力看看!
弟:你不會,可以叫taco來拼啊!taco一定會啊!
我:呵呵呵!好啦!你快點整理房間啦!

於是,我這個姐姐在沒有說明書的情況下,很努力地,拼出了那顆紅頭,還有那黑黑像身體又像腳的東東,嗚~~~姐姐不想拼了啦!反正他現在也忘記這件事,我就先別管了,有時間再努力,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