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好沮喪,家裡的爛電腦爛網路快把我搞瘋了。
剛剛,突然好希望好希望,身邊有個什麼都懂的人,就坐在那邊,像現在這種情況,我只要轉過頭去說:北鼻,電腦怪怪的,你來幫我看一下好不好?然後他會走過來,滑鼠按一按,改了一些設定後,電腦很神奇的就好了。
這樣的希望,是不是有點蠢?
其實很多事都是可以自己學的,只是,心裡還是希望有個人能依靠,並不是什麼事都要依賴他,只是偶爾有求於他,需要他時,他可以聽我說,不需要真的幫上忙,一句鼓勵的話就夠了。

我渴望被人捧在手心。
我渴望我會是某個人心中的寶貝。

前陣子,常看到楊丞琳在電視上用好可愛的聲音說話、撒嬌,我還偷偷學了一下,想說可以在他面前裝可愛,其實裝可愛這件事,我還蠻有天份的,只是目前為止都沒派上用場,其實還是會不好意思,總覺得我麼大隻,好像不適合裝可愛?如果我用楊丞琳的娃娃音和他撒嬌,他大概會覺得噁心吧!?

如果有個人可以依賴,我希望他也能依賴我,我會和他站在同一線上,不管發生什麼事?至少還有我,然後我會蒐集很多笑話講給他聽,扮醜當諧星我願意,他開心就好....這些都是如果,其實,光這樣還是不夠吧?二個人在一起,一定會有很多問題要一一去克服。雖然前幾天我才說談戀愛很累想休息一下,但現在我又好想找個人來愛,找個人來撒嬌。現在我覺得,無論未來會碰到什麼難題,都將不會是難題,只要兩個看得夠遠,有相守一輩子的決心,這樣就夠了,也許有人會覺得這些是廢話,是呀!講講誰不會,用說的總是很簡單,但我仍是這麼深信著,我還是相信,遇對人,什麼都對了,遇對人,就沒有所謂的難題,而且我現在非常渴望這個對的人,就在我身邊,然後我就可以轉過頭去說:北鼻,我現在心情有點低落,講個笑話來聽聽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