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是陪嫁表妹1號,身付小小重任,7點就起床準備了!!
在家等表妹2號來載我時大概自拍了十萬張...
這天氣這光線怎摩拍都美,皮膚白的哩!!



雪紡紗連身及膝裙耶!!!
當然不可能是我買的... 是我媽從衣櫥裡翻出來的其中一件...
這大概是我近20年來最lady的打扮吧?!
整個很不習慣,連路都不大會走了!
一直擔心自己穿醬看起來像阿姨...



陪嫁四人組加一,都是親戚歐!!
從我開始逆時針是表姐的親妹、堂妹、表妹、親弟。
男的帥女的美耶,啊哈哈。
我們幾個在一旁嘰哩瓜啦吵死了!!
好啦我自己承認最吵的是我XD



新郎新娘進場,紙花滿天飛。



今天是吃辦桌,還請了電子花車歐!!
這位藝名小龍女的妹妹為大家載歌又載舞帶來一首Mr.Q~
台下的大伯大叔大葛格們看的可開心咧!!



然後新郎新娘就醬站在大馬路上謝客,超酷的!!
天氣很剛好,陽光曬起來很溫暖很舒服,替他們感到好幸福噢:)



 
其實他們交往才幾個月,之前我一直很擔心表姐嫁不好...
不過和表姐夫幾次小小相處過後就喜歡上他這個人了!!
既開朗又幽默,個性很討喜,我相信表姐嫁給他一定會幸福的!!
 
今天大概被問了三千八百萬次什摩時候換妳?
好啦好啦我會加油滴!!
只是這種緣份的事不是我加油就有呀!!!!!!!

今天一進新娘房我就忍不住往床上撲去(還打滾...)
大家同時叫:ㄟㄟㄟ新娘床不能躺!!!!!!!!!!!
是喔喔喔喔... 怎摩就只有我不知道這習俗?!! 好窘...
陪嫁好累,以後我結婚不想要搞這麼多有的沒的耶!
然後我一定會堅持絕對不邀請什麼鄉長鎮長議員之類的上台致詞...
他們的話都很多耶!!!

然後其它照片在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