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在應該是坐在電腦前的上班時間人卻在外面(或在家)...
心情總是特別地優~ 特別地輕鬆!!
像是今天...

我翹了半天的班!
中午回到家...
微波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配上慾望師奶S5第二集,
2點半出門辦點事情,
3點半帶了一杯咖啡回到家...
香氣怡人的榛果拿鐵配上實習醫生S5第二集,
4點半點開了iTunes,然後聽歌聽到現在...
a lot like love的電影原聲帶怎麼都聽不膩!!
前五名是
Save Tonight
Look What You've Done
Maybe It's Just Me
Semi-Charmed Life
Brighter Than Sunshine
播放次數分別是212 207 206 187 155次
還有一定會跟著唱的是第8首的if You Leave Me Now...
uh uh uh uh no baby please don't go
播放次數108次

然後我還是忍不住吃了七顆巧克力...
原本規定自己一天只能吃二顆的... 好像從來都沒做到:P

然後原本想說大概5點半要幫胖灰洗澡的...
拖拖拉拉不知不覺就是8點...
人生嘛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呀!!
然而現在就是直的時候... 我要來去幫胖胖灰洗澡哩!!

照片中那位在草地上打滾的就是翹班大王我!!
聽說那天也是翹班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