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冰糖燉梨讚的!! 十支手指頭大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薦!!
挑梨 洗梨 去心 塞冰糖 放進電鍋 加水 按下電源 擺盤 最後是吃光光...
每個步驟都是我自己獨立完成的歐! 完全不假手(口)他人!
雖然只是一份治感冒的小點心,但整個好有成就感噢!!

以後我男友流鼻涕喉嚨痛時... 我要叫他傳染給我! 我要陪他一起生病!!
然後一起準備一份熱熱吃快快好的揪感心冰糖燉梨,
他負責挑梨洗梨去心,我負責塞冰糖加水擺盤...
小倆口你餵我我餵你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即使生病也樂在其中吶!!

甜蜜蜜~
我笑的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開在~ 春風裡~~~






生病的人難免會有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 請多多包含!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