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登峰造極,其實這部片的DVD已經出一陣子了,但不曉得為什麼就不會想去租。昨天下班騎車經過百視達,突然想到我妹說過這是一部催淚片,這幾天心情極度低落,我需要大哭一場,再悶著,一定會悶出病來。
這部片深深打動我的心,但我沒有大哭,只是笑著流淚。
然後,很認真的想著一個問題:如果明天我死了?想著想著,我哭了,大哭。如果我死了,我的家人會有多難過,一想到那個畫面,心就好痛。
為了這些愛我的人,我一定好好過,好好珍惜自己。
其實最近我都有偷哭,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的那種,剛剛中午午睡時,聽著音樂,又不小心流眼淚了,幸好是趴著,不然給同事看到還蠻丟臉的,只是鼻子都塞住了,只能用嘴巴呼吸,醒來,我的小熊維尼抱枕上面都是口水(應該也有鼻涕啦!),害我不敢馬上把頭枱起來,只好趁同事不注意時,火速把枕頭收進抽屜,然後用飛的衝進廁所洗臉,整理情緒。
我無法用文字形容我現在的感受。前天在最難過的時候,我打了一篇文章,剛剛看了一遍,才發現自己寫的好爛!整篇都在寫好難過、心好痛之類的字眼,很詞窮,但又覺得蠻好笑的,一點都不像25歲的人會寫的東西,其實好像都是這樣,不管幾歲?遇到感情問題,很難有人可以成熟面對吧!
面對網路上沒見過面的大家,很多事,我還是不敢講,本來想把這一切全記錄下來,但我好怕大家說他的壞話,聽到那些話我會心疼。分手的原因很多,他沒有對不起我,是我自己無法釋懷一些事,陰影一直存在,我也曾做錯過一些事而讓他對我徹底失望,我們兩個都無法對彼此釋懷,這就是我們無法繼續走下去的原因。
朋友們教我應該把照片、Mail、所有所有會聯想到他的一切全扔掉刪掉,msn帳號也刪掉,我不打算這麼做,因為對我來說沒有效,在一起五年多,不只是這些看得見的實質東西,一句歌詞、一段弦律、一個英文單字,甚至是在街上看見路人的一個表情一個動作,都會讓我想到他,回憶太多太多。我的桌墊下還放著和他的合照,電腦桌面的也還沒換掉,看著這些照片,很奇怪!我並不難過,而是心裡暖暖的。

未來會怎樣?我不知道,我也不去想。
不過我相信一定會是很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