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草稿從二月存到現在... 硬是拖了好幾個月都沒補上文字XD
本來想說就算啦! 但照片都弄好了... 就大概敍述一下吧!!

2009. 2. 21
戶外活動 (1).JPG
陪阿湯哥去練壘球

戶外活動 (0).JPG
天氣超好的!!

2009. 2. 22
跟阿湯哥同事去打漆彈

戶外活動 (2).JPG
兩個幼稚鬼在一旁打打鬧鬧

戶外活動 (3).JPG

戶外活動 (4).JPG
抱緊緊 哈哈

戶外活動 (5).JPG
靓靓餵KK阿姨喝水水

戶外活動 (6).JPG
硬要親哇哈哈哈哈!!!
(那時msn顯示圖片放這張... 被很多捧由虧的要死... 哈XD)

戶外活動 (7).JPG
Torry夫婦
穿這樣腿好短喔!!

戶外活動 (8).JPG
什摩時候了還在曬太陽?!

戶外活動 (9).JPG
落魄的戰地情侶

戶外活動 (10).JPG
被漆彈打到真的超痛的!! 還淤青咧... 好幾天才褪!!

戶外活動 (11).jpg
用嘴巴餵餵(噗 疊字 連我自己都要吐了XD)

戶外活動 (12).JPG
好大的雞雞!! 整個超不正經的 哈!!

戶外活動 (13).JPG
我在睡覺... 阿湯哥跑來我耳邊吹氣咧!!

戶外活動 (14).jpg
男人們再上戰場!

戶外活動 (15).JPG
悠哉~

戶外活動 (16).jpg
先禮後兵呀!

戶外活動 (17).JPG
猜猜看哪個是阿湯哥?!
(其實我也不大確定 哈XD)

戶外活動 (18).JPG
是啦這篇就這樣很偷懶我知道...
相簿裡有其它照片唷!!
還有阿湯哥烤的奶油玉米超好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