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目男始終還是不放棄。

自從上次的不愉快經驗後,我就決定再也不會跟他出去,但他還是很愛約....
前陣子有一次真的受不了,我就問他:為什麼要一直約我?他說不知道,然後還反問我幹嘛問這個?我說你這樣一直約很奇怪!他又反問我哪裡奇怪?講到後來,他說了一個我聽過最好笑的狗屁理由:因為妳家離我家很近。

過了沒幾天,他又約,我再問為什麼要約我?不講就不要約
他:妳不要生氣啊!我是想說當面講比較好啊!因為妳有男友了,我怕說了會尷尬.....
他不知我和前男友分手的事,我說:對,我有男友了,你還一直約,我男友會不高興,而且我也不會再和你出去了,以後不要再約我了。
他:妳不要生氣啊!
那天,他一直叫我不要生氣,但我火就是上來了,霹靂啪啦打了一堆狠話,我以為這樣他就會清醒....

沒想到,他還是....唉!
本來不想再說他的事,因為他也不是什麼壞人,只是,真的就是很討厭嘛!
更討厭的事發生在前幾天星期日晚上,我坐在電腦前,他丟來訊息問我在幹嘛?我說聽廣播,過了半小時左右吧!竟然竟然,聽到他點歌送我,媽呀!我要吐了,不是開玩笑,是真的很想吐,還點了老鼠愛大米,我最討厭這首歌了,明明蠻浪漫的事,我卻只覺得自己好倒楣,早知道就不要聽什麼廣播....唉~真的不知該怎麼說?

這二天,他丟訊息來我都說我沒空,他都會說沒關係呀!妳有空時再理一下我。然後我當然是不會再理他,直到他要下線時都會來跟我說晚安,早點睡....之類的,我還真想回他雞婆。

真不知道他在堅持什麼?

我真的討厭一個大男生講話吞吞吐吐,都喜歡我快二年了,如果他早一年跟我告白,說真的也許會有機會,而我也不是那種會被癡心感動的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就算他再約個五年、十年,我也不會動心。
當然,我不希望他再約我了啦!被不喜歡的人喜歡,真是個沉重的負擔啊!

白目男,我真的祝你幸福,但是你的幸福不會是我,所以請不要再白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