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請原諒我接下來的粗魯....
有個人真是踏馬的孬種,擾亂人心之後又踏馬的裝沒事。
我一個很好的朋友最近情傷,就是為了這個沒用的男人,他們曖昧一年多了,前陣子我朋友終於受不了現況,主動開口問他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沒想到他竟然什麼都沒回答就直接把我朋友的msn封鎖(連我一起封鎖),這是第二次了,每次問到關鍵問題時都用這招,踏馬的不敢負責任的孬種....
一天傳好幾封簡訊是什麼意思的?約人家單獨去泡溫泉是什麼意思?出國回來送COACH又是什麼意思?
老是講讓人小鹿亂撞的話是怎樣?老是碰碰人家背有的沒的小動作是怎樣?
一問到喜歡不喜歡的問題就俗辣逃的遠遠的,踏馬的。
死胖子,這麼沒種就沒資格跟人家曖昧,曖昧是要負責的,用盡小花招讓人家喜歡上你之後又狠狠的推她一把是怎樣?麻煩你msn永遠都不要把我解封鎖,這麼愛消失就請你滾的遠遠的,不要哪天出現,又想重演一次老掉牙的耍人戲碼,告訴你,人不會上第三次當的,其實封不封鎖根本沒差!誰要傳訊息給你這個自以為是大情聖的死胖子。


屁p.s 
本來還好,但愈想愈生氣,所以po了這篇文,希望大家不會像這樣遇人不淑。
死胖子我不敢在我朋友面前罵,畢竟她心裡還是喜歡著他,這樣罵很失理,但是罵出來很爽,哈哈哈!好聽一點是高高壯壯,其實就是個胖子咩!以後你就是Mr. 胖孬種
當我真的討厭一個人的時候,我的嘴它會口不擇言,所以請不要來讓我討厭。
好啦,ps完了,等下要來po一篇和平一點的文,緩和一下大家對我的印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