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時候我還蠻享受一個人的。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在家、一個人看DVD...
上週日,約會臨時取消,我睡到下午三點才醒,
先到巷口吃了一碗乾薏麵,
然後撐著傘哼著歌悠閒地散步到環亞的STARBUCKS,
點了一杯我最愛的焦糖可可碎片和一份店員熱情推薦的星冰粽,
坐在窗戶邊看著人來人往,不知不覺到了傍晚...

有一陣子好希望對面坐個人,
好想玩猜數字遊戲喔!
1A3B 2A2B 3A1B...
常常在一個人的時候特別想玩這種一個人玩不了的遊戲。

下次要記得帶一本書、一隻筆、一本筆記和幾份數獨題目...
不過如果是帶一個人的話,這些好像就不需要了,
而且我還是比較想玩猜數字遊戲,呵。




Berry說:
下午三點多散步其實一點都不悠閒啊,汗流不停,熱翻了!!!
還有星冰粽我不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