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我躺在床上抬象腿敷臉兒時,
我爸走進來...
我這樣穿會不會很奇怪?會不會不配?
不會啊~很夏天很舒服的感覺。
鞋子的綠會不會太亮?
你會擔心太亮喔!你不是最愛這類的顏色(詳情)?...還有你幹嘛穿著鞋子踩進我房間拉?很髒耶!
我又沒穿出去過?
什麼........!!不是買很久了嗎?
就不是很好配啊!所以還沒穿出去過?
心中os:呿....當初是誰這麼大聲的回我哪會(是他)
好啦,來拍一張照...
pose頗隨興,肚子凸了一點就是了,呵。

--

我爸很騷包厚!
這個騷包的很可愛的老傢伙...到現在還是不放棄尋找那類亮色系的褲子,我這個做女兒的怎麼能讓他失望?
可是爸....那類顏色真的真的太難找了....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你們知道哪裡有賣這類顏色 。  。  。   的褲子,或是逛街時剛好描到,一定要記得告訴我!好想看我爸穿噢!應該會如他說的很帥氣吧?但是為什麼我想到那個畫面會想笑?噗...

爸...買到你真的會穿嗎?
會不會像你那雙草綠色的鞋鞋一樣,在家裡擺了三百多天才讓它走出戶外?
哪會?(我彷彿又聽到你大聲的回我這一句!) 哈...

騷包爸的其它記事...
衝動篇
肉毒桿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