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馬的!! 我現在好愛睏啊!!
都我弟害的啦~ 要我幫他灌什麼跑跑卡丁車的遊戲,
安裝是很快,線上更新卻是超級無敵久...
更更更了1個多小時,竟然出現錯誤error code = 46,這是什麼鬼code?
搜尋之後發現...很多人都是更新出問題,
有玩家建議直接去官網下載主程式,不要用光碟安裝程式...
(那我弟花69元買CD片幹嘛? -____-)

下載程式又是一個小時...
第二次安裝OK,更新到一半竟然又給我跳error code = 50,更更更!!! 更不新啦!!
凌晨1點多,被卡丁搞到身心俱疲,我的床一直在呼喚我...
好想放棄,但想到我的胖豬弟弟是這麼地期待卡丁丁的到來...
做姊姊的就算弄到天亮也不能辜負他的期望。
他等這一天等好久了耶!
誰叫他之前不乖,被我禁玩電腦長達兩個月之久...
本來只是一個週末不准玩而已,但每禮拜都會發生一次以上讓姊姊火大的事件,
然後兩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他這傢伙老是(裝可憐臉)試探性的問:姊姊~我這禮拜又不能玩電腦了厚?!!!
哎呀~問的我真心疼...
心疼不心軟,大人要做好榜樣,不能說話不算話,禁令都已經發佈,絕對不能妥協。
哪像我媽...每次生氣時說不准這個不准那個的...根本都沒有嚴格執行,我弟都嘛覺得她很好講話,我爸也一樣啦!! 我懶得講他們了,真要講講不完oh!

再講回去胖豬弟真的很期待玩game這件事...
他很賊耶~ 竟然利用上次去台北外婆家有電腦好用時,把帳號先申請好了。
想到之前他裝不懂跑來問我:姊姊~什麼是電子信箱啊?...就覺得好笑!!
想用我信箱去申請帳號就直接說嘛。賊頭賊腦這傢伙...
好不容易申請到的帳號和密碼,就寫在5*5公分的一張便條紙上,
小心翼翼地對折再對折,每天當寶貝一樣的收著,
操作手冊不曉得已經翻了幾百遍了...
就是等著這天的到來!!

當然姊姊我最後是搞定了啦!!
豬豬翔今天放學回家就有卡丁車好玩囉。
我已經試跑了幾場,歪七扭八的一直亂撞,整個很滑稽
不過還蠻有趣的嘛~
至於操作技巧...找一天再好好的向我弟請教一下,呵呵。


Berry說:
最近很愛講小白馬的,這種間接捥轉語法真好用啊!
我弟稱呼光碟為CD片,這種直接明瞭叫法真口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