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月 30 日
 功夫熊貓好好看~ 好想買一堆阿波的週邊商品噢!!
 雷雨好可怕!!
 耶耶耶~ 買到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的瑜伽鞋鞋了! 好喜番!!

 
6 月 28 日
 剛看到電視上在播第四屆金曲獎的回顧...
  小虎隊的經典歌曲青蘋果樂園果然經典啊!! 歷久彌新~ 好聽!!
  還有金城武跳起舞來怎摩還是拿抹帥氣!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馬克華伯格~ 哈。
 我現在在朋友家邊喝咖啡邊打字,很悠閒哩。
 明天早場的功夫熊貓~ 耶耶耶好期待啊!!!


6 月 27 日
 福來蝶耶耶耶~ (我有沒有說過福來蝶是世界上品種最優良的蝴蝶:P)
 胖灰愈來愈愛撒嬌了! 我每天都要親她一百次才夠耶!!
 我想買一台腳踏車,我要開始走路線。
 我的眼鏡一定有長腳(懷疑它很久了),洗澡前我明明明明擺在桌上...
  洗完澡它就是不見!!! 我的眼鏡一定有長腳一定有長腳!!!
 蚵仔煎不加菜加兩顆蛋~ 好吃好吃。
 爸得雷特地把巧克力留給我耶!! 100%的真好吃。
 徐佳瑩穿得好像米老鼠喔~ 囧囧,眼妝有點太濃~ 囧囧 (個人觀點啦囧囧)


6 月 26 日
 睡足7hr~ 精神飽滿活力充沛~ 厚嘿!
 嘉寶嬰兒乳液的香味好舒服~ 害我忍不住一直聞自己的手。
 李倩蓉的我愛美麗還蠻好看的!
 原來我吃了二天的茭白筍,我以為它是一般的竹筍耶!!
  這個誤以為... 讓我敢吃的蔬菜又多一樣! good!!
 偷懶了三天... 原本不趕的工作項目突然都變成緊急了,再摸魚嘛囧囧囧~


6 月 25 日

 午覺睡得好香甜~ 醒來發現一公升的眼淚(加口水) 奇怪~ 我流淚幹嘛?! 囧~
 會議記錄真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薏仁湯喝一星期了,完全沒有變白的感覺!! 
  嗚嗚~ 我才在陽光下曬了一小時就黑成醬!! 下次一定要記得擦防曬啊。
 粉餅摔裂了耶耶耶可以買新的了耶耶耶,哈哈。
 酸性體質要怎麼變成鹼性體質呀? 除了少吃肉之外...
  人生如果不能吃肉那還有什麼樂趣?!!!!! 哈。
 變天了...


6 月 24 日
 真的好熱! (X可以填入任何字 哈哈~)
 夢到蝙蝠俠開簽名會,看到他本人我說的第一句話是:額~ 好醜!! 
 爸得雷出遠門... 今天終於要返家啦! 胖灰可是很想念他的呢!!
 說到胖灰... 她最近真的很會吃耶! 呼嚕呼嚕就吃完一盆飼料,還嫌不夠咧。
 今天要記得早點下班... 趕回家看周傑倫的再見康熙大明星。
  他這個人真的還挺適合耍帥的!
 下個月的今天是我生日,幾歲就不用提醒我了!! 
  不用記得也沒關係~ 我這個人一向都是很低調的,哈。 


6 月 23 日
 8:20到公司,三個月來最早的一次,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這星期我天天都要這摩早到,我做得到!! 我喜歡這樣對自己喊話,哈哈。
 剛得知公司一個看起來四十好幾的男同事... 竟然才32歲(嚇),人真的要好好保養啊!
  我看起來應該有比實際年齡小吧... 吧... 吧?!
 原來牛奶過期一天了耶~ 希望我的腸胃夠強壯。
 這二天狂打噴涕,鼻子都擤到脫皮了~ 痛啊!!
 我想去看功夫熊貓,比想看慾望城市還要想。
 才星期一而已... 就開始期待星期五的到來,最近工作好閒喔,跟海水一樣閒。
 剛在Elsa家看到的小玩意兒幕末古寫真... 年紀大了就喜歡這種懷舊fu的東西,哈。
  像不像日據時代的照片... (釣魚台是我們的釣魚台是我們的!!)
 
 其實有點像鬼 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