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整,我準時出現在公司...
為了賭一口氣!!!!
上週五, 我們主管在部門會議結束後特別把我留下來...
(語氣略帶威脅)提醒我不要再遲到或隨意請假了!!!
他說:我一直都沒有提... 因為我知道妳是聰明人! 應該知道怎麼做?!
他說:睡過頭不是請假的正當理由!!
他說:再不改進的話就會有其它安排...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他說的都沒錯,但是那口氣就是令人討厭!!!
而且我為什麼不能遲到?
不是責任制的嗎?
我的工作會在期限內完成就好了啊!
我一向做得很好,絕對不是交差了事而已!!
如果要規定我八點準時上班那為什麼我五點準時下班會被講話?
什麼爛責任制?!!
公司的責任制都把重點放在加班沒有錢... 因為是份內責任... 
責任制責任制講的很好聽!!
份內工作(所謂的責任)都完成了... 還不能晚點到或提早下班的耶!!
責任制就責任制... 幹嘛還要規定上下班時間?
我是愛遲到沒錯... 但我不會早退啊! 
八點半到,我就五點半下班!(通常都是六點)
九點到,我就六點下班!(通常都是超過六點)
重點是該完成項目我都會完成!(並且做得很好~ 這點一定要強調一下!)

好啦好啦~ 我知道天天遲到很誇張! 
好啦好啦~ 我知道用睡過頭這個理由請假實在是太誠實了!!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都知道!!!
什麼責任制的也只是拿出來唸一唸... 因為大部份的公司都是假責任制吧?!
最主要的... 就是討厭他的口氣和態度而已!
同樣的話有很多種表達方式...
偏偏他就是用那種讓人聽了會非常不舒服的口氣!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反感反感反感反感反感反感反感!!!

老娘就是為了這一口氣!
早上7:20鬧鐘一響就立刻從床上彈跳起來~ 連掙扎都沒有!!
我不是做不到只是不想好嗎? (哈)

好啦~ 我這摩溫柔(?) 的人實在不太適合發脾氣! 哈哈~
希望這口氣撐久一點...
這可是當下比減肥比交男朋友還要重要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