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就寫...



這幾天心情一直悶悶的... 
不曉得為什麼就是開心不起來... 一點都不像我!!
低潮吧我想...
就跟大姨媽一樣,每隔一陣子就會來一次...
只是心理的不舒服遠遠超過生理的不舒服而已。 @ 13:51




早上和被窩拉扯好久... 
他一直捨不得我走、我也好捨不得離開他...
無情的手機鬧鈴聲 聲聲敲心坎...
在最後的七點五十三分,終於我狠下心 一腳踢開了被窩!!
離開被窩是需要勇氣和魄力的!!
雖然遲了些,但我終究是辦到了!!
雖然啊雖然,我的上班時間其實是八點整... 

凌晨失眠的很嚴重...
明明很睏卻睡不著 腦子轟轟轟 翻來覆去 
仰著 趴著 側左 側右 枕頭墊高 枕頭拿掉 什麼姿勢都試過... 就是睡不著!!!
氣到我燥鬱症發作... 拿起枕頭亂丟!!!
張廷廷快睡著吧! 張廷廷快睡著吧!! 張廷廷張廷廷廷廷快快快快快睡著吧吧吧!!!
催眠99次之後,好不容易 真的是好不容易... 我入睡了!!
只是那時候天已經微亮了!! @ 1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