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天的連續假期就醬過掉了~
上班前一天玩相機玩到隔天凌晨:P 
結果不用說... 開工第一天當然是遲到的囉!! 哈哈。

照片說:
最近天氣寒冷,胖灰都和我一起窩棉被,她是我的暖暖包 哈哈!!


 2月10日 last day
琪陪我去買相機,想要很久的GRD終於入手啦!!! 喔耶~
拿到新相機很high就隨手拍了起來,琪友情客串一下我的model~ 呵。


逛Muji

這幾張照片是auto模示拍的... (跟新相機還沒混熟~ 還不是很會調! )
紫色購物袋好礙眼... 不喜番這種紫-_____-
然後我們到西雅圖喝咖啡...
我的微笑焦糖latte(這次畫的有比2/7那天進步吧:P)



做作照是一定要來一張的啊!!



我們都很愛拍!! 
看我的latte都快飛出來了~



瞧我認真的...

未來我要帶著我的GRD~ 拍出更多好照片^^



 2月9日
在家幫忙端菜。
下午看星光大道重播...
鐵竹堂的jason竟然跑去參加~ 好有勇氣!!
我迷過鐵竹堂耶!! 他們的歌真的很好聽!! 

然後我重覆聽了好幾遍那張專輯。
--
晚上搭chi的順風車一起到台北...
9點上路,凌晨1點多才到!! 



 2月8日
琪和Elsa到我家玩耍...
琪在翻雜誌、Elsa在上網、我在拍照... 感覺好悠閒^^

下午茶 in my room.
我媽以前買的花杯組派上用場!!

我還做了一個小menu呢!! (photo by chi)


雖然只有五種茶好選擇...
但餅干是無限供應的喔!! 哈哈。


琪拍的胖灰... 好Q!!


後來我們去了九華山... 用手拜了一下,祈求新的一年順順利利。

照片說:
到此一遊照,拍完才看到後面紅色板子寫著大大的請勿攝影 XD
回程買了超好吃的香菇頭~ Elsa很喜歡(下次去台北再幫妳多帶幾包呀~)
--
晚上看了凡爾賽敗金女...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一部片-____-



 2月7日 初一
每年初一都會回外公家... 最愛回這裡,最愛外公外婆了


照片說:
我的3C表哥們,一個玩相機、一個玩電腦、另一個沒入鏡的站在一旁玩iPhone...

吃飽後...
和媽咪、阿姨到附近的山上走走...

姨丈的哥哥(不知怎麼稱呼:P) 退休後在這裡買了一塊地,蓋了一間小民宿。
好美的地方!! 藍紫色的鳶尾花好漂亮!!
雖然飄著細雨,但我好捨不得進屋內,在外面逗留了好久...


我媽咪


門口照一張,
媽拿給我戴的兔毛帽好暖和...


好有Fu~
我用力呼吸著... 吸進了好多負離子... 好舒服!!





冷冷的天氣來杯熱咖啡... 心和身體都暖和了!

照片說:
是誰把奶泡畫得這麼醜啊!!! :P



 2月6日 除夕
凌晨看勇敢復仇人...
04:24am. - 01:22pm. 我的睡眠時間。
剛喝了一杯奶昔,現在精力充沛,我要開始整理房間囉~

從國二那年我爸開了小餐館後,每年春節親戚們都會聚在這兒...
我媽忙了整個下午準備的年菜,胡椒蝦和豬腳超好吃,那豬肚湯我大概喝了20碗吧~ 讚的啦!!


吃飽飯後... 
小朋友玩鞭炮、大人們聊天打屁... 我橫跨兩組,室內室外跑來跑去!!
蝴蝶炮和霹靂炮好好玩噢!!
跟長輩們聊天也好有趣~ 聊星座聊血型聊最近發生的事... 
我竟然跟我二伯母同星座同血型(LeO, AB),小時候我很討厭她說  囧...
不過她現在人很好啦!!



 2月5日
04:12am. - 02:02pm. 我的睡眠時間。
其實也還好嘛,不過十個小時而已... 覺得還沒睡飽哩!!
外面下好大雨,在家等我爸買牛肉麵回來...
我爸很三八,不過買個吃的... 還打扮了半個小時,
全身大地色系,我喜歡他那件厚毛衣... 肩膀處是真皮的拼接,很特別^^

照片說:
我的三八老爸,今年54歲,頭髮好Q,皺紋愈來愈明顯了...
每次照相都裝正經!!
--
等等要開始整理房間了啦!!
希望今天至少能把書櫃和化妝台完成... Fighting!!
結果只完成了一半... 好吧!! 明天再繼續努力(每次也醬講!!!!!! 囧)

晚上和家人去吃日本料理,
炸蝦蝦超好吃!!!


胖豬弟從一開始就滿心期待的牛肉串燒... 最慢上菜就算了...
還不合他的胃口... 看他那張賽臉... 哈哈哈哈哈。




 2月4日
終於開始整理房間...
不過光是換個燈罩就讓我好沮喪... 怎麼裝都無法固定住!!
最後只好放棄(哀哀)
後來鏡子也是裝到很想哭... 不過就是用釘子鑽兩個孔而已... But...
孔距有夠難抓~ 害我鑽了又拔拔了又鑽,手都快斷了。

照片說:
鏡子旁留下三個鑽錯的孔,好醜~ 後來被我用風鈴摭住了!!
心得是... 我真的很不適合做粗活啊!!  囧rz
明天再繼續努力吧! 阿駕~
--
帶胖胖灰去給人家洗澡~ 洗得香噴噴!! 
不過我買給她的米色綁帶風衣被嫌棄了,她不穿~ 嗚嗚。
--
看了投名狀,金城武不錯帥!!
先去洗澡,等等要來看贖命24小時...




 2月3日
去逛了IKEA,沒買什麼東西... 倒是亂拍了一堆照片,哈哈。
照片說:
我是笑得很燦爛的章魚王和神行太保日日野,還有拳擊手和小廚娘... 真好玩吶!!

晚上看了七日之癢,沒有想像中的好笑 -____-

 


 2月2日
和友人去看了長江七號...
星爺這部戲主打親情,其中一段讓我忍不住流下兩大行熱淚,好感人啊~ 
這種親情的戲碼,最令人難以招架了!!
不過若是抱著看搞笑片的心態去看... 應該會很失望。
照片說:
我也有七仔唷!!,七仔這傢伙長得真討喜,
不過友人說星爺偷抄嗶波... 哈哈哈!!!
--
看了陳冠希和女星的裸照... 我覺得是真的耶!! 
--
看蜂電影DVD看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