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5日
這幾天又想剪頭髮,髮型照都找好了喔...
結果我瀏海還不夠長,剪不出那個型,好吧!!(失落)
剛剛訂了四樣髮質護理產品,
從頭皮開始調理,頭髮長得比較快!!
加油呀~ 我的氣質長捲髮!!   @ 11:56

王若琳的歌好適合午睡聽噢!!
懶懶的很有fu~   @ 13:21

剛剛大頭突然冒出一句:有人在用msn嗎?
我這個沒心機的... 
竟然很順口的直接回:我有用!!!!
也太誠實了吧?!!
其他同事都不出聲,害我整個很囧...
結果他說:不明的網址、exe檔... 等不要亂收,以免中毒...
就醬!
就醬耶!!
意思是說可以使用msn只是要小心病毒囉!!!! 哈哈哈哈哈。
從今以後,再也不用在他快接近的同時急急忙忙的按下Ctrl+Space隱藏視窗,
再也不用偷偷摸摸,再也不用小心翼翼...
這感覺真是棒極了~ 呀呼!!!   @ 1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