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久沒看到QOO這小子的廣告, 還真有點想他XD)
日子咻好快~ 星期四了耶!!
今天早上突然驚覺... 阿! 大頭要回來了!!
過了三天快活的日子, 工作完全沒進度...
於是我趕緊將待辦清單整理一下,
把較緊急的項目mark起來後... 開始認真工作!!
我呀~ 平時雖然愛摸魚, 但認真起來的辦事效率還真不是蓋滴...
目前大致上都處理的差不多了!! 呀呼呀呼!!   @ 14:28

--

剛key假單按下傳送鍵的同時, 心臟噗通噗通跳好快!!
大頭就在線上, send出去後數到10... 
他就會收到主旨員工張XX請假申請單的郵件!!
今年已經請了好多假, 再請的話實在有點囧...
但是12/31耶~ 誰想上班啊!!!
禮貌永遠不嫌多, 來寫個social mail好了...

 Dear 大頭鬼,

 12/31我想請一天假,
 我要去看五月天!!
 雖然1/1凌晨才開唱...
 但是他們31號下午就開始發號碼牌了耶...  
 我怎麼能搶輸人!!
 青春有限, 讓我在此時此刻抓住青春的尾巴吧!!

 在此先預祝您  2008新的一年 ~ 
 事事順心 鼠年行大運!
 go go go ~ 阿雷阿雷阿雷!!!
 
 Best Regards,

 部門之花Berry 12/27




















不過這樣寫... 好像有點白目厚?!! 哈哈哈哈哈!!!   @ 18:08


 
先來一首應景的歌... Rubber Band版的last christmas~ (按 開始...)






很有Fu吧!! 這可是我很喜歡的一首xmas song呢!!
 希望我的家人親人朋友們每個人都能健康平安順利的度過每一天^^  
 減肥成功!!(雖然根本沒在減:P)
 遇見一個懂我的好男人!!
...  好像跟今年生日願望差不多厚!! 哈哈。
我的願望很平凡!! 醬子我就滿足了呀
(紅紅綠綠... 這一篇還真狗臭屁 XD)   @ 00:25

今天收到很多xmas的繪文字, 但就屬這個最得我心啦!!

  ╱╲ ╱╲      
 ╱╳+╱  ╲ ╱╲      
╱╱ ◢◣+   ╳  ╲     
╱ +◢█◣  /    ╲   
 ◢██◣   ˙˙˙
___▂▂▂▂__祝 聖誕節 快樂^^   
╭☆╮╭☆╮╭☆╮╭☆╮╭☆╮╭☆╮
∣∣∣∣∣∣    ∣∣∣∣∣  
╰★╯╰★╯╰★╯╰★╯╰★╯╰★╯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好像祝過很多次了厚!
那就... 行憲紀念日快樂吧!! 呵呵。   @ 13:36



 - Christmas Eve -
今晚不開iTunes, 陪伴著我的是FM調頻廣播。
剛剛還聽到范曉萱的雪人... 整個好懷念啊!!
Are u my snowman... 我癡癡 癡癡地等...   @ 2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